查看: 1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娃旅游像搬家!你以为我乐意?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18:2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长假一波接一波,清明刚过,又迫不及待开始安排五一的行程。老公看我又要带娃旅游,忍不住吐槽“你这哪是旅游,明明就是搬家。”我一个白眼翻过去,谁还不是个女汉子了,有娃以后给活生生逼成了个处女座老母亲。看到五星级酒店被爆出用同一条抹布擦手池、坐便器再擦杯子别提多扎心。所以现在我每次出行,都会做好万全准备,自备用品,避免和酒店过分“亲密接触”,为孩子提供一份卫生保障。

1.床品&睡袋
有些酒店根本做不到床品“一客一换”,就算做到了,酒店为了保持洁白,一般都会用强碱性洗涤剂,对皮肤有刺激性。所以我都自备床品,墙裂推荐旅行专用睡袋,完美的和酒店的床品隔离开。

2.Nuna SENA aire婴儿折叠床
酒店的婴儿床我就没用过满意的,大部分都不能把床板调低,宝宝还因此坠过床,还是自己带靠谱。Nuna SENA aire婴儿床可以一秒收合,妈妈一个人都可以轻松操作,折叠以后体积很小,可以放进后备箱,现在每次自驾游我都会带,再也不用纠结酒店有没有提供婴儿床了,宝宝出门在外也晚上睡得踏实,白天玩得也开心。偶尔累了不愿意出酒店,我们还可以安心把她放在折叠床里玩,我可以享受个午觉。



3. 便携烧水壶,水杯
不止一次听说酒店烧水壶被用来当尿壶、煮洗内衣袜子,简直细思极恐,酒店的烧水壶我是坚决不会用的,每次都是自带折叠水壶,压好以后很扁,不会占很多空间。除了水壶,折叠水杯也要带,原因你懂的。



4.一次性毛巾,浴巾
酒店里的毛巾看起来白白净净,但谁知道它被用来擦过什么。所以直接接触皮肤的浴巾和毛巾一定要自己从家带。我一般会带一次性毛巾和浴巾,压缩的那种,不占行李,虽然是一次性的,但是外出洗干净晾干用个几天也不成问题。

5.酒精棉片
酒精棉绝对是神器,出门都必备。到酒店之后,我会用酒精棉片擦马桶,遥控器,桌子、台灯开关等地方,尤其是宝宝接触到的地方一定要擦干净。

6.一次性马桶垫和浴缸膜
酒店这两个地方的卫生情况最不能指望,但哪个孩子不爱在浴缸里玩水,我必须得给浴缸套层膜才能放心把宝宝放进去。马桶垫也是,用前垫一块,解决了很多卫生困扰。

谁不想轻轻松松出门呢,我也真心期待酒店能够加强管理,让我们这些老母亲带娃出游住酒店可以不用“大包小包搬一个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