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市总明确履行主体责任清单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23:3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日前,天津市总工会召开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市总党组2019年履行主体责任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市总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市总工会党组递交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据悉,市总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共有12项,包括统筹谋划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思想建党、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严肃实施问责等。每一项责任清单下有若干项任务清单,并明确了工作措施、落实部门、完成时限和责任领导。

在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的清单中,该市市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工会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今年3月底前完成;在坚持思想建党方面,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年度绩效考评指标体系,每年至少进行一次专项督查,今年年底前完成。

维护群众利益,是此次责任清单的重要内容,明确了4方面任务清单,共有22项工作措施。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提出以天津市新时代劳模宣讲团为引领,带动全市各级各类宣讲活动达400场以上;强力推进具有稳定劳动关系的农民工入会率和百人以上非公企业建会率达到两个100%的目标的实现。

来源:http://www.workercn.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