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匠心美味,虾吃虾涮虾火锅,刷新你的味蕾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8 10:3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虾吃虾涮虾火锅是中国首家虾主题时尚养生火锅。虾吃虾涮改变了传统火锅的经营模式,采用以虾为主材料,打造出更健康、更营养的养生火锅。“虾吃虾涮”从中华美食文化的本源出发,博众家之长,形成具有国际品味的虾吃虾涮餐饮风格,迎合国际潮流,带给消费者别样的品味之享。

大众消费人群历来是商业领域的最优质客户。“虾吃虾涮”品牌锁定大众消费人群为主流目标客户。此类客户人群数量多,观念超前,外出就餐次数多,维系和扩大这样的优质客户群,是虾吃虾涮虾火锅品牌保持高盈利水平的重要秘诀,也是合作伙伴的盈利之道。
虾吃虾涮虾火锅采用几十种中药材,经过多年精心反复研制而成,虾吃虾涮虾火锅经过全体职工的努力拼搏、凭借其工艺独特,用料考究、服务周到而倍受广大食客的青睐。虾吃虾涮虾火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精致、更健康、更快捷、更符合现代化生活形态的餐饮美食。

“虾吃虾涮”突破创新,自成一家,既继承了传统火锅美食文化的精髓,又创造性地引领着餐饮业全新时尚潮流,更代表着一种健康的现代消费观念。虾吃虾涮虾火锅的每一锅虾都是经过独特秘方配制,取用天然香辛料及名贵中药材,按古法烹调炒制而成。开发出的锅底汤鲜香浓郁,营养丰富,回味绵长,健康养生,美味极致、操作简便,给火锅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和里程碑式的突破,象征着中国火锅业的升级与复兴。

在营养搭配的同时,虾吃虾涮虾火锅也在汤底加入了其他新鲜材料,更符合现代人的美食口味。虾吃虾涮虾火锅独家经营的配方,是在东坡虾的秘方基础上进行了变化,用料更加考究,追求新鲜、鲜嫩的口感,达到了滋补与美味的双重追求。虾吃虾涮虾火锅的独家配方已经申请国家专利,并在全国开设连锁店,凭借独特的工艺,专心做好风味虾火锅品牌,为广大火锅爱好者提供营养、美味俱佳的餐饮美食,引导美食行业新潮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