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回复: 0

瑞佑欣高能维肽“高原老司机”

[复制链接]

1157

主题

1159

帖子

47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41
发表于 2019-4-17 15: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瑞佑欣高能维肽——氧泵发动机,全效提升氧动力

  【品牌】

  瑞佑欣

  【品类】

  高能维肽三型

  【出品企业】

  成都藏源高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健康产业的公司,集生物科技、医药健康、高原医药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瑞佑欣”商标,研发出品主要针对于高原缺氧性 病症的专业性产品——高能维肽Ⅲ植物能量饮品。高能维肽Ⅲ由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分装生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20余亩,拥有通过国际认证的药品、食品GMP10万级无菌生产车间,自动标准化生产线,并拥有药材种植基地8500余亩,从源头到生产灌装仓储物流全线保证产品质量。

  【产品特点】

  瑞佑欣高能维肽Ⅲ主要针对高原旅游、工作者,高强度运动员及体力疲劳者。提供安全高效的能量补给,能快速补充体能,增强机体对缺氧环境的耐受能力,有效缓解高原反应等症状。

  【主要成分】

  瑞佑欣高能维肽Ⅲ主要成分包含人参、黄精、蛹虫草、白蛋白肽、葡萄糖酸亚铁等。其中人参具有大补元气,补脾益肺,生津,安神益智的功效,《本经》中指出:“主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黄精具有养阴润肺,补脾益气,滋肾填精的功效,《道藏神仙芝草经》:“宽中益气,五脏调良,肌肉充盛,骨体坚强,其力倍,多年不老,颜色鲜明,发白更黑,齿落更生。下三尸虫。”蛹虫草具有补肺益气,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白蛋白肽是维持血浆渗透压、增加血容量,提供平衡氨基酸的重要成分,还具有抑制、激活、修复细胞功效,能促进造血功能,防止血小板聚 集,提高血红细胞的载氧能力。葡萄糖酸亚铁能补铁补血改善贫血,其补铁温和无任何刺 激,口感舒适无铁腥味,比常规铁剂吸收利用率更高,效果更好。

  【价格】

  瑞佑欣高能维肽Ⅲ市场售价(扫码价)138元/盒。

  【作用原理】

  1902年,德国科学家费舍尔发现肽,并获得诺贝尔奖。科学界对肽已经研究了115年,期间诞生了14位诺贝尔获得者,肽的营养应用与支持临床治疗已获得全球医学家的赞誉。考虑到人在高海拔低气压的环境中或大量运动消耗体能之后人体机能下降,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负担增重,高能维肽Ⅲ利用小分子活性肽的吸收机制,无需消化分解,不受人体中的促酶、胰酶、淀粉酶、消化酶、胃蛋白酶及消化系统中的酸碱物质的损害或二次水解,能主动地、完整地被人体吸收和利用。肽在人体中还表现出载体作用,以活性肽为载体将药物中有效成分,吸附、粘贴、装载在本体上,运载输送到人体各个细胞、器官、组织,同本体一起被人体吸收和利用,发挥功能作用。

  【功效性实验结果】

  经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对高能维肽Ⅲ的功效性检测《高能维肽III型(植物饮品)对小鼠模拟高原抗缺氧作用的影响》的实验。通过小鼠常氧及模拟高原缺氧实验评价了小鼠的耐缺氧作用,通过对小鼠进行高能维肽III型预处理干预,小鼠的乳酸堆积减少、存活时间延长,即高能维肽III型提高了小鼠的抗缺氧能力。研究结果表明:高能维肽III型具有显著的抗疲劳作用以及耐缺氧作用,即高能维肽III型可以提高机体能源物质储备、减少代谢产物的累积从而起到抗疲劳作用。

  【口碑】

  2018年在甘孜举行的一场国际型越野赛事受到许多媒体和运动爱好者的关注,这场为展示当地地理风光而举办的赛事,有不少参赛者加入,赛事共分为马拉松和汽车越野两种形式。比赛当天,现场阳光明媚,天气凉爽,但热情依旧,还有赛马队伍热闹沸腾的表演,让现场欢呼声一片高涨。据悉,为了此次越野赛事的顺利举行,主委会提前就已经做好了相关安排,从医疗救助、交通、安保、志愿等方面进行培训,力保赛事不出任何意外。在这次赛事当中亮相的瑞佑欣高能维肽植物蛋白饮品,不仅作为医疗救援供应更是一款为参赛者提供的能量补充品。

  【获奖情况】

  1、从200余项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世界最高海拔马拉松唯一指定抗高反能量饮品;

  2、通过层层筛选,荣获四川省登山运动户外协会及四川省山地救援总队指定用品,300余家高原登山俱 乐 部甄选为会员专属用品;

  3、高能维肽Ⅲ的主要成分的为活性低聚肽(白蛋白肽),肽早在1902年就被德国科学家发现并被授于诺贝尔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