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清大厂旅游推介会举行助推全域旅游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2 10:5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化," 通武廊 " 三地携手推进协同发展示范区工作,不提升区域旅游合作的内生动力,以全域旅游为导向,开创 " 通武廊 " 旅游协同发展的新时代。为进一步提升 " 通武廊 " 全域旅游格局,由武清区旅游局、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局承办,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 " ‘武’动全域旅游相约创意大厂 "2018 武清 · 大厂旅游推介会于 9 月 21 日在天津市武清区北运河郊野公园成功召开,并由此掀开了武清和大厂两地全域旅游协同发展的全新篇章。
以全域旅游协同创建实现区域合作新跨越
一年多来," 通武廊 " 三地政府从旅游协同发展着手,在构建区域旅游品牌、推进旅游合作机制等方面已初见效果。随着 " 通武廊 " 旅游合作联盟各项事业的发展,三地旅游资源和文化的融合越来越深入,交流互动越来越频繁,市场合作越来越紧密,产业集约优势越来越凸显。如今,三地旅游业合作不仅仅在产业和品牌的平面上不断延展,还带动了一些以新业态、新产品等点位融合的新模式,极大促进了 " 通武廊 " 区域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