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2|回复: 0

美食贵在品质,麻辣工坊从食材源头把控,制作健康美味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发表于 2019-3-28 1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餐饮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知道,餐饮业是一个国家商品零售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为国民经济的发展提供社会生活服务,且民以食为天,现在做饭的人越来越少,自然餐饮行业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大。
尽管每年餐饮行业营销额已经超过了千万亿元,但是能真正在餐饮行业站稳脚跟的品牌却没有几家,麻辣工坊就是其中一家。麻辣工坊主打的麻辣小零食,这一行业在最近几年深受消费者追捧,而且各路明星为麻辣小零食代言,掀起了一阵零食风,比如关晓彤在直播期间吃鸭脖,汪涵在节目中介绍了鸡爪爪等等,带动着麻辣小零食的市场经济。在这样巨大的经济体系中,麻辣工坊占据着主要地位,它所推出的鱿鱼、豆制品、猪脚、鸭脖、鸭翅等美食深受消费者青睐,更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爆起来,通过口碑相传,麻辣工坊的小零食获得了一大波粉丝的关注与喜爱。

其实,市场上有诸多与麻辣工坊一样类型的产品,但是为什么麻辣工坊能火爆至今,而很多品牌却悄悄消失在行业的发展历程中呢?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任何一个品牌都有考量的机会,只是看这一品牌的品质耐不耐的住市场考验。麻辣工坊从食材的选择到最后的成品,此间的过程彰显品牌之风。

全国上下各大城市的麻辣工坊中食物的食材都是总部亲自配送,选择的瓜果蔬菜是有机纯天然的,无农药无打蜡。选择的肉制品也都通过了国家免检标准,品质值得信赖。也正因为这样,所以麻辣工坊的美食味道与别家有一丝丝不同,其食材的品质也比别家品质更高,真正实现从源头把控,做到健康、无污染。

除此之外,麻辣工坊在产品包装上也下了大工夫,食品盒子是在无菌环境中制作出来,充分保障麻辣工坊美食的健康与安全。这样的细心且有责任心的品牌才是大众所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