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1|回复: 0

2019海口旅游推介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50

帖子

19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4
发表于 2019-3-5 1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网南宁 3 月 4 日电 ( 张芳 ) 3 月 3 日,以 " 牵手北部湾 惊叹新海口 " 为主题的 2019 海口旅游推介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推介会集中展示了海口的城市风采及春夏季旅游产品,并向广西发出了温暖如春的蓝色邀请。这是海口以文旅产业对接为突破口,积极推进北部湾城市群共同发展,促进南宁与海口深化多领域合作的具体举措。
推介会现场,围绕 " 阳光海口 " 的城市形象,海口市推介代表团对温泉海岸、火山奇观、海上森林等海口独特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展示,对海口市春夏季旅游产品进行了全面推介,旖旎的热带滨海风光、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让现场嘉宾深受感染。除了独具魅力的海口风光,推介会还介绍了春夏季即将在海口开展的文体活动,如冼夫人文化节,国际大帆船赛等。
" 请到美丽的海口做客。同时,也真诚欢迎各地朋友到海口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区 ( 港 ) 发展新机遇。阳光海口,将以更加热情、更加迷人的姿态迎接大家的到来 !" 当晚的推介会上,海口市副市长冯鸿浩发出真诚的邀约,同时也表达了希望海口与南宁能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合作的意愿。
冯鸿浩说,此次到南宁举办城市推介会,就是希望以文旅交流、文旅融合为契机,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南宁与海口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谋求在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方面达成更深、更广的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济、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南宁市副市长伍娟表示,海口市旅游走进南宁,深化了海口与南宁旅游界的合作,南宁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海口的旅游合作交流,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据悉,本次旅游推介会只是海口深化与北部湾城市合作的一项举措。接下来海口还将通过不同的形式在航运、旅游、农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环北部湾城市合作,实现抱团发展。 ( 完 )
附:旅行社推荐旅游线路
欢乐海口 4 天 3 晚
Day1:乘机抵达 " 国际旅游岛 ",接机员提前抵达接机,在前往下榻酒店的路上可以欣赏到椰城海口的美丽城景。
Day2:参观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冯小刚电影公社、观澜湖新城,晚餐前往海垦花园夜市小吃街品尝海南风味小吃。
Day3:参观骑楼老街、海口市民游客中心、" 环球 100" 电影主题公园,晚餐前往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品尝生猛海鲜。
Day4:根据航班时间安排送机返程。
踏青海口 4 天 3 晚
Day2:参观假日海滩、五公祠、海瑞墓,晚餐前往海垦花园夜市、海口市民游客中心、骑楼老街,晚餐前往海垦夜市小吃街品尝海南风味小吃。
Day3:参观冯塘绿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凤翔湿地公园、观澜湖新城,,晚餐前往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品尝生猛海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