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青会“汕头时间”开启!你有一封汕头籍体育明星视频信待查收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50

帖子

19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23:0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3 月 3 日,第 38 届亚奥理事会全体大会在泰国曼谷召开。会上通过了由中国广东省汕头市举办 2021 年亚洲青年运动会的决议,标志亚青会的 " 汕头时间 " 从现在开始。
得知汕头获得 2021 年亚洲青年运动会举办权,汕头籍体育运动员也纷纷发来祝贺,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李德亮
1989 年第 6 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团体冠车;1989 年第 6 届世界杯跳水赛混合团体冠军
我是李德亮,原汕头跳水运动员,曾经获得奥运会跳水跳板铜牌,目前在美国执教。得知我的家乡汕头市申办 2021 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我感到非常高兴。
蔡炎书
1989 年第 59 届世界举重锦标赛抓举冠军
大家好,我是蔡炎书,举重世界冠军。我在北京得知我的家乡已经成功申办 2021 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我非常激动和高兴,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
黄良财
2010 年世界击剑锦标赛花剑团体冠军
大家好,我是黄良财,现任广东击剑队女子花剑主教练。喜闻汕头获得 2021 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举办权,在此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汕头通过这样的赛事能够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运动当中来,同时也希望汕头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体育后备优秀人才。在此祝贺汕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汕头,加油!
孙淑伟
中国男子跳水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金牌获得者,中国首个男子跳水 " 三冠王 "
大家好,我是奥运跳水冠军孙淑伟。衷心祝贺汕头成功申办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作为一个体育人,希望汕头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体育人才。
蔡玉燕
2000 年第 12 届世界杯跳水赛女子团体冠军;2000 年第 12 届世界杯跳水赛混合团体冠军
大家好,我是世界跳水冠军蔡玉燕。祝贺汕头成功申办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作为一名潮汕人,我为此感到骄傲。
黄文仪
2012 年伦敦奥运会女子赛艇轻量级双人双桨季军;2016 年里约奥运会女子赛艇轻量级双人双桨铜牌
金猪叫丰年,民富国天威。喜迎亚青会,笑接四海朋。大家好,我是中国赛艇队黄文仪。祝愿我的家乡汕头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吸引全世界的瞩目,把亚青会办得红红火火,展现大风采,全世界都来看汕头。
谢思埸
第 16 届、第 17 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冠军,第 21 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冠军
我觉得汕头成功申办亚青会对汕头来说是很好的突破,能让亚洲认识到汕头这个城市,也能促进汕头的经济发展。身为汕头人,当然希望能为亚青会出一份力,也祝愿汕头 2021 举办亚青会能够顺利圆满!
发来祝语当天,谢思埸正在日本相模原市参加 2019 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首站比赛,他与曹缘包揽男单三米板冠亚军!祝贺谢思埸!
【策划】严亮 邱江剑 廖奕文
【统筹】彭博 杨可 余丹
【视频制作】彭深 余丹 张伟炜
实习生郑晓敏 姚晗
【鸣谢】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 彭博;廖奕文;余丹;张伟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