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4|回复: 0

农民(工)文化体育运动会就是这么嗨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9

帖子

17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3
发表于 2019-3-3 2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祚保摄影报道:挑粮赛跑、抛秧掷准 ……3 月 3 日,鹰潭月湖区童家镇举办第 16 届农民(工)文化体育运动会,现场参与者和见证者都热情高涨。






当日,一组腰鼓队表演拉开运动会帷幕,随即开始拔河、挑粮赛跑、赶 " 猪 " 跑、两人三足、海底捞月、抛秧掷准等比赛项目,非常热闹。一位刚刚比赛结束的老者表示,这个运动会开了 16 届,每届比赛内容都不完全相同,但是由于都在正月期间举办,所以气氛都很好,简直就是年轻人形容的 " 很 high!"




编辑 | 周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