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武汉卓尔3:0完胜国安,中超预备队联赛首轮埃弗拉状态爆棚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23:0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武汉发布


埃弗拉在比赛中 图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2 日下午,中超预备队联赛首轮武汉卓尔与北京国安的较量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进行。在这块前一晚一线队 0:1 憾负国安的球场上,卓尔预备队毫无惧色,以一波 3:0 带走胜利。
与一线队的 532 阵型不同,预备队排出了一个 451 阵型,志在放手一搏。
上赛季冲超功臣如队长姚翰林、老将艾志波、外援埃弗拉、后腰宋志伟均首发出战,在中超首轮比赛中有过出场的黄博文与郭田雨也在阵中。
开场后,武汉卓尔迅速进入状态,第 5 分钟时的一记禁区外远射吹响了卓尔的进攻号角。第 31 分钟,黄博文边路的传中球造成北京国安后卫自摆乌龙,卓尔取得 1:0 领先。
易边再战,卓尔队又换上童晓星、李超等上赛季冲超功臣,进一步给国安球门施加着压力。第 55 分钟,卓尔队扩大领先优势,埃弗拉突入禁区后右脚爆射破门,2:0。第 75 分钟埃弗拉边路突破被放倒,这位上赛季为卓尔冲超贡献 15 粒进球的外援亲自主罚任意球,一脚中的。最终,凭借着埃弗拉的梅开二度与对手后卫的自摆乌龙,武汉卓尔在中超预备队联赛首轮 3:0 击败北京国安,赢得开门红。(长江日报融媒体 记者马万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