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石松:勇于直面城市房地产的难点痛点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5:3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记者张鹏举)2 月 28 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到市规划局和市住建局调研时强调,要围绕让群众生活更美好这个总目标,发挥好新型城镇化的引领带动作用,直面难点痛点,破解制约城市发展瓶颈,树立抓作风建设、创一流业绩理念,在转作风、稳增长、" 开门红 " 上继续奋斗,作出贡献。
李石松首先来到曲靖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解曲靖市城市建设的发展及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和市规划局分别汇报了城市规划和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石松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部门为曲靖新型城镇化建设作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李石松指出,伴随着城市发展出现的部分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矛盾突出,从根本上制约了城镇化推进和城市的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战线上的同志,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勇于直面城市房地产的难点痛点,正视问题、研究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担当务实,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强化农村规划建设引领,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下决心化解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中的管理机制不顺,制约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相关问题,不断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实效,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李石松强调,规划住建部门要围绕让群众生活更美好这个总目标,坚持工业化和城镇化双轮驱动,牢固树立抓作风建设、创一流业绩的理念,在转作风、稳增长、" 开门红 " 上继续奋斗,作出贡献。统筹考虑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坚持科学规划、有序建设、适度开发、高效运行原则,建立健全规划审批程序,进一步提高农村用地的规划性、科学性、程序性,着力破解制约曲靖跨越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化解不动产登记难、城市建设用地标准不高、城中村违建严重无序开发等问题,推动房地产业进一步健康、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陈世禹参加调研。(曲靖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