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牌有温度,爱心不止步丨2018年度“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爱心 ...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71

帖子

23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5:3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2 日,MusicRadio 音乐之声 " 我要上学 · 童梦同圆 1200 助学行动 " 爱心慈善晚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音乐厅正式落下帷幕。2018 年度 " 我要上学 1200 助学行动 " 爱心企业劲牌公司出席晚会,与现场观众共同回顾 " 我要上学 " 公益旅程中爱的足迹,与关注 " 我要上学 " 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分享劲牌公司的公益精神。晚会现场,劲牌公司和劲牌公司副总裁 王楠波 获得了由 MusicRadio 音乐之声颁发的 " 爱心企业 " 和 " 爱心大使 " 爱心公益证书。
劲牌公司京津办区域总监 陆劲(右二)
2018 年,在劲牌的爱心助力下," 我要上学 " 公益助学行动先后走进广西和北京,通过爱心义演等形式,多角度传播公益历程中的温暖与力量,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为公益事业发声、为慈善事业助力!
此次参与 MusicRadio 音乐之声 " 我要上学 " 公益助学行动,劲牌希望通过 " 我要上学 " 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及失学儿童献上一份爱心,积极发挥民族企业的公益精神,号召更多的企业投身公益事业。未来,劲牌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境儿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传播公益正能量。
MusicRadio 音乐之声 " 我要上学 " 公益助学行动走进广西与北京
除了积极参与 " 我要上学 " 这样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以外,劲牌自 2004 年起开设劲牌阳光班,为 " 特困、特优 " 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提供继续学习机会并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开班十五年来,劲牌坚持鼓励贫困学生重返校园,鼓励他们通过知识武装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截至目前,劲牌已在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的 89 所高中建立了 417 个 " 劲牌阳光班 ",累计投入超过 2 亿元,帮助 20000 余名贫困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进入高等学府深造。
劲牌公司走可持续发展的和谐之路,坚持科学营销,诚信经营,积极倡导健康饮酒理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劲牌公司也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不仅关注失学少年儿童,还十分注重保护自然资源与环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劲牌公司会继续用公益之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一起,为青春,鼓把劲!
2018 年度 " 我要上学 1200 助学行动 " 已经正式收官,但我们的爱心之旅仍将继续。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爱心捐助,所捐善款将全部捐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帮助更多贫困儿童无忧上学,快乐成长。
爱心捐助时间:
2018 年 9 月 20 日— 2019 年 6 月 30 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