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8|回复: 0

积极推动更多优质科技企业到科创板挂牌上市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6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发表于 2019-3-3 0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方网讯 ( 全媒体记者 / 陈颖 实习生 / 陈影 ) 3 月 1 日,广东省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培训班在穗举办,副省长欧阳卫民、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蒋锋出席并作讲话。其间,还参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揭牌仪式。
欧阳卫民表示,国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资本市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我国资本市场改革的关键任务。他强调,广东要抢抓科创板和资本市场发展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更多的优质科技企业到科创板挂牌上市,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促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蒋锋介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背景和意义,以及目前上海证券交易所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并鼓励符合条件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踊跃申请到科创板挂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