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回复: 0

湖南推进“学雷锋”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发表于 2019-3-3 08: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湖南推进 " 学雷锋 "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中新网长沙 3 月 1 日电 ( 邓霞 贾艳 ) 3 月 1 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 " 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 "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月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启动,号召广大文化和旅游从业人员开展好 " 学雷锋 " 活动,不断推进 " 学雷锋 " 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 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 "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月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启动。贾艳 摄
近年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稳步推进,队伍力量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活动日益丰富,机制逐步健全,影响日益扩大。2018 年,湖南各地结合 " 湖南艺术节 "" 欢乐潇湘 "" 锦绣潇湘 " 等文化和旅游惠民活动,推出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示范活动项目 480 多项,全年服务人数达 526 万余人次,涌现出了 " 农民工春晚 "" 乡村大舞台 "" 播撒艺术的种子 "" 文化进高墙知识促改造 " 等一大批示范活动。
当天,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为志愿服务组织代表授 " 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 "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旗帜。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在致辞中说,广大文化和旅游志愿者,一人就是一面旗帜,一次服务就是一次爱的奉献,一项活动就是一次志愿责任担当,履行 " 志愿服务、竭诚奉献 " 的使命,弘扬 "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 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献身社会,为三湘四水增添动人的音符、和谐的乐章。
据介绍,2019 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与手段,把 " 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 "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主题贯穿全年;并继续开展 " 春雨工程 "" 阳光工程 "" 圆梦工程 ",深入开展 " 邻里守望文化暖心 "" 锦绣潇湘文明旅游 " 等活动。主办方预计,3 月湖南将组织开展 " 学雷锋 "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 4 万余次,约 3.2 万文化和旅游志愿者参与,服务群众近百万人次。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