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8|回复: 0

“投融家”案件获进展:新增批准逮捕2人共查封房产103处,12辆车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发表于 2019-3-2 21: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截至目前,共计查封房产 103 处,车辆 12 辆,其中 10 辆已扣押。
2 月 27 日,杭州拱墅区人民政府发布了杭州 P2P 平台 " 投融家 "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最新案情通报。该通报表示,本次新增取保候审人员 4 人,新增刑拘人员 1 人,新增批准逮捕人员 2 人。
通报显示,本次新增扣押款项 116 万元,截止目前累计冻结账号 79 个,共计金额 36437024.39 元,累计扣押违法所得 5878695 元。同时,本次查封投融家前任总经理胡某某上海房产两套。截至目前,共计查封房产 103 处,车辆 12 辆,其中 10 辆已扣押。
此外,该通报称目前已对投融家案件线下投资公司(浙江投融谱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涉及相关业务主管、业务员进行调查取证,并已陆续对涉嫌犯罪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报提示," 投融家 " 案件相关人员及时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主动上交涉案款项,公安机关也将进一步固定证据,对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了解,杭州警方在此前的通报指出,投融家案件专项处置工作仍在全力侦查过程中,并新增取保候审人员安某某一人,新增批准逮捕人员胡某某一人。李振军红通已于 2018 年 12 月底发布。对已经采取强制措施人员,公安机关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争取及时依法起诉。
资料显示,李振军为投融系网贷平台实控人,关联平台包括多多理财、投融家、萌小新三家。2018 年 9 月 6 日,杭州拱墅区人民政府发布通报,检察机关已正式批准逮捕投融系 4 人,针对李振军办理红色通缉令的手续正在逐级上报。
2018 年 12 月 7 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浙江省公安厅公开悬赏通缉 24 名涉网贷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通告,公开悬赏通缉 24 名涉网贷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悬赏总金额高达 319 万元。其中,李振军被悬赏 50 万元。
来源: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
声明: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关注
趣识财经(qscj2018)趣谈财经百态,识悟商业心经。
玩转新消费(wzxxf2018)把握消费升级浪潮,重新定位消费理念,穿越纷繁消费迷雾,玩转新型消费时代。
天天区块链(TT_Blockchain)聚焦区块链热门话题,分享区块链最新资讯。
财经人物画报(Fin-Character)聚焦财经人物,了解商业大佬背后的故事。
中心出品
必属精品
微信号:IFNC2013
投稿 / 合作:QQ 2139305516  2139305516@qq.com
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柒财经旗下自媒体平台,被称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舆论风向标。是全国首个互联网金融记者自媒体平台,是所有关心关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人士的聚集地,汇集行业新鲜资讯,专注独家报道与解读。


分享是一种美德,点击 " 好看 " 说说你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