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5|回复: 0

五款简单的男士夹克搭配,上演非凡的夹克经典时尚盛宴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发表于 2019-3-2 09: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已深,天也凉,这个时候一件简单又帅气的夹克正好适合你,现在就给大家带来五款简单的男士夹克搭配,上演非凡的夹克经典时尚盛宴,赶紧一起来看看。
男士夹克搭配:一、水墨风格男士夹克


男士夹克搭配
此款以黑白亮色系为主,配以简单的水墨风格的花纹,及其简单的造型,同样也能够突破我们惯常的审美。内搭选择的是简单的短袖十字架印花,下身搭配黑色的纯色裤子,略带宽松的款式反而更加显瘦。
男士夹克搭配:二、黑色纯色外套
一套黑白色系的搭配,白色的 T 恤搭配黑色的纯色外套,高腰的设计凸显出身材,搭配黑色的裤子和简单的系带松糕鞋,黑色的小礼帽同样抢眼。
男士夹克搭配:三、带帽浅米色外套


休闲风格的搭配,带帽风格的休闲外套,有点运动的风格,搭配印花的白色衬衣和黑色的裤子,这样的一套休闲风格的搭配同样也很抢眼。
男士夹克搭配:四、黑色皮衣外套
一套复古风格的搭配,白色的 T 恤搭配黑色的皮衣,这样的一套搭配同样抢眼,下身搭配宽松风格的牛仔裤,卷边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时尚,再搭配上修身的墨镜和松糕厚底鞋。
男士夹克搭配:五、彩色花卉外套


彩色的花卉外套非常的抢眼,花卉的图案以黄色和橙色为主,暖色系的外套给人一种治愈系的感觉,搭配松紧边的休闲裤,一套非常休闲的搭配,来自新百伦的球鞋,黑色是百搭款,黑色的小礼帽也很好看。
介绍完这五款时尚好看的夹克搭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自己喜欢的那一款了,接下来就亲身去试着搭配,让你的这个秋天与众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