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1|回复: 0

袜子穿搭的时尚小心机,让你露袜更合时宜!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发表于 2019-3-2 09: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袜子是我们生活中最熟悉的,有的人把它当成重要的搭配工具之一,点缀他的时尚生活,成为那最潮流的男孩。生活中那一双小小的袜子要体现出你的时尚态度,其关键在于你怎样去搭配 ? 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袜子搭配的方案:
袜子搭配的方案:1、用颜色制造连结


袜子搭配的方案
「上下呼应」是一个非常安全和有效的配色方式 ( 鞋子和上半身的衣服同色 ) ,但颜色特殊的鞋子穿一次就会被牢牢记住,而且就算你有预算买下更多花俏的鞋子,也不一定能找到那种鞋子 ( 特别是皮鞋 ) 。
往旁边看一点,袜子就是很好的替代品,你不用怕买不到和迷彩外套同色的袜子,也可以穿双紫袜子与领带上的紫色变型虫呼应 ( 它应该很少有被呼应的机会 ) ──重点是,袜子比鞋子便宜太多了。
袜子搭配的方案:2、用颜色增加亮点


有时候往往是一身衣服中一小块亮眼的颜色吸引我们的眼球,即使你的搭配比较一般,也会因为那一块颜色而变得潮范儿十足。那么,袜子则是最佳的点缀方式,面积小而颜色亮,几乎不必思考,轻而易举为你点缀沉重的冬季大外套。
袜子搭配的方案:3、调整季节感
如果秋冬新品已经上市,但是你压根没考虑过买件新外套,袜子温暖的毛料就能在最低限度表现季节感。而要是像最近的天气,你可能是戴着毛帽在看刚出来的短 T,这时除了多穿些明亮的春夏颜色,乐福鞋也能让人知道你有挣扎过换季问题,最后再穿上袜子来保暖就可以了。
袜子搭配的方案:4、为正式造型增加活泼感


和粗毛呢西装相同,毛料本身就会给人温暖、成熟与朴实的形象,所以再夸张的颜色或花纹都不会脱离绅士感,和正装一起搭配再自然不过,又能够让人显得活力十足。至于那些本来就会穿到办公室的黑色或褐色素袜,只要你有为了露出它们改穿九分裤或摺裤管,虽然比不上花袜子,还是有一定的年轻效果。
袜子搭配的方案:5、为花俏造型增加成熟感
上面提到袜子的成熟感,它也能替花俏的穿着制造稳重感来平衡,而在这当中又以办公室黑与褐色最有效果。不过,高调的袜子也不是不好,这纯粹看你想增加多少假掰的正式感。因为这已经是「混搭」的进阶概念,保险起见,你最好在「原本就打算穿皮鞋」时加上袜子,这样通常都不会发生意外。反过来说,要是搭配很有问题,在只有皮鞋时应该早就踩到香蕉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