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板块异动:互联网金融再度拉升银之杰反包涨停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04:2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板块异动:互联网金融再度拉升 银之杰反包涨停</b>
2019 年 03 月 01 日 10:37 字体:大 | 中 | 小 中金网
摘要:早盘,汇信 APP 数据显示 互联网金融概念再度拉升,银之杰,顶点软件,奥马电器等再度涨停。


早盘,汇信 APP 数据显示 互联网金融概念再度拉升,银之杰,顶点软件,奥马电器等再度涨停。


银保监会 2 月 25 日表示,坚持不懈治理金融市场乱象,有序化解影子银行风险,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标本兼治,做好防风险与稳增长、调结构的平衡。依法处置高风险机构,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和网络借贷风险出清。稳妥处理房地产及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做到坚定、可控、有序、适度。强化政策协同,共同防范金融市场异常波动和共振。
阿里巴巴近日完成增持中金公司 ( 03908 ) 2.03 亿 H 股,H 股持股量由 4.96%,升至 11.74%,占总已发行股份 4.84%,成为中央汇金和腾讯控股之后,中金公司的第三大股东。消息刺激中金股价今日 ( 20 日 ) 开市升 1 成,看来投资者相信是绝大好消息。
金融科技化的未来方向之一就是要重塑传统金融的流程和环节,而不是一味地对金融行业进行盲目地去中间化。从这个逻辑来看,用新技术的手段去改造金融行业内部流程和元素,从而找到一种更加高效的运行机制,对于金融行业来讲才是最主要的。现在,无论是以阿里、腾讯、百度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还是以银行、证券、保险为代表的传统金融机构都在进行相关尝试,这或许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金融科技化。
金融体系需要被重新建构和完善。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来临并未真正完善传统金融行业的运行体系,反而将很多传统金融体系里非常完备的流程和环节进行了删减,最终让金融行业变成了一个缺斤短两的存在。正是因为如此,互联网金融后来出现的爆雷、跑路等乱象才有了其必然性。对于金融科技化来看,需要的是对传统金融行业的运行逻辑进行重新建构和完善,而不是一味地对传统金融的运行逻辑进行删减和剔除。
汇信 APP 数据显示相关概念股
银之杰(300085主要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信息化服务 , 先后投资设立易安财险、安科人寿、上海保险交易所、东亚前海证券等 ; 合资 ( 占比 40% ) 成立华道征信 , 后者发起设立百行征信有限公司 ( 持股 8% ) 及百行征信获得个人征信业务经营许可。
奥马电器(002668):2015 年 10 月拟 6.12 亿元收购中融金 (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51% 股权 , 标的主要从事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技术开发服务及联合运营、自营互联网 P2P 平台、移动互联网金融营销业务。
顶点软件(603383):项目建设期 18 个月 , 总投资 12,430.07 万元 , 其中软硬件投入 3,708.54 万元 , 场地购置及装修投入 4,358.90 万元 , 项目实施费用 2,492.80 万元 , 铺底流动资金 1,869.84 万元。金融行业互联网化应用解决方案项目的建设将为金融行业机构面向互联网的业务转型提供核心业务支持 , 为金融业务的移动互联网化发展提供服务 , 从产品定位、技术指标、安全性、可移植性、可管理性等方面对金融行业传统金融解决方案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长亮科技(300348):公司主要为商业银行以及其他泛金融机构提供信息化服务。报告期内 , 公司主要通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等方式获得主营业务收入。
金证股份(600446):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金融证券领域的 IT 技术发展 , 多年的技术积累形成技术平台 , 并保持着在这一领域的领先优势。
文章关键词:板块异动互联网金融银之杰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