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回复: 0

收评:沪指周线8连阳逼近3000点大金融强势领涨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发表于 2019-3-2 0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评:沪指周线 8 连阳逼近 3000 点 大金融强势领涨</b>
2019 年 03 月 01 日 14:56 字体:大 | 中 | 小 中金网
摘要:汇信分析师认为 上证指数受早盘两市受到 A 股纳入 MSCI 猛增 3 倍影响高开,回落震荡下午有所走高。周线图上看已经成功实现 8 连阳,且最近 3 根阳线一根比一根大,本周更是放出大量,后市有望继续上轨。


汇信分析师认为 上证指数受早盘两市受到 A 股纳入 MSCI 猛增 3 倍影响高开,回落震荡下午有所走高。周线图上看已经成功实现 8 连阳,且最近 3 根阳线一根比一根大,本周更是放出大量,后市有望继续上轨。


50 指数今天表现较为强势,尾盘中国人寿大幅拉升助力 50 指数突破前两天的高点。日线图上看,50 指数在 5 天线获得支撑再创新高,多头仍然掌控大局。


创业板高开幅度较多,但是后续并没有太多的上涨,全天震荡为主。日线图上看,创业板本波行情以来第 3 次在 5 天线位置纠结,目前看还是多头略胜一筹。周线图上周突破颈线位后,按照理论幅度本波反弹至少上看至 1600 点以上。


盘面上,6 连板的大智慧早盘跌停开盘,5 连板的紫金银行大幅高开后回落,但是金融板块中其他个股表现亮眼,银之杰反包涨停,中信建投再度涨停创新高,大智慧也近乎一度地天板。前两天调整的不少强势股也纷纷出现反拉,国风塑业,人民网,益生股份,岷江水电等纷纷涨停。
汇信 APP 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沪指涨 1.72%,报收 2991.53 点,成交 2992 亿。创业板涨 2.01%,报收 1566.56 点,成交 1052 亿。从盘面上保险、船舶制造、券商概念等涨幅前列,造纸印刷、北斗导航、百度概念等跌幅前列。




今日热点板块
金融股:银保监会表示,公募信托产品 1 万元起、试点 2-3 家 " 公募信托 " 均不准确,今天金融股重拾升势。
券商保险方面,国盛金控涨停,中信建投涨停,中国人保涨 8%。
互联金融,顶点软件,银之杰,奥马电器涨停,金证股份涨 9%,长亮科技涨 7%。
金融股经过昨天的下挫后今天有一个回升,但是龙头个股频繁被砸盘还是比较严重的问题,目前暂时看银之杰能否延续强势。
军工:印巴关系急剧恶化 军工股异军突起。华菱星马,中信重工,亚星锚链涨停。
军工板块仍是事件驱动和补涨的逻辑,并没有太大的超预期。
下周展望
市场在周一的大阳线后出现了连续的震荡,总体上看指数还是偏 5 天线上方的多头主控格局。题材方面,东方通信周二结束之后短线热点有一波明显的退潮期,但在最后一天又有回暖,暂时看题材主线轮转到大金融上,暂时跟随主线为主。
文章关键词:收评沪指大金融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