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9|回复: 0

步步宝用户突破500万,水滴筹、水滴互助持续完善健康生态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38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发表于 2019-3-1 15: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年 2 月 25 日,水滴筹、水滴互助旗下健康工具小程序 " 水滴步步宝 " 正式对外宣布,其用户已经突破 500 万大关。
从当初上线刷屏朋友圈,到如今用户数据大量突破,其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大家纷纷向好友分享每天的运动成果。而 " 水滴步步宝 " 的步数换好礼概念,让用户能够在运动的同时,获得更多趣味性,倡导低碳生活,享受健康人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和认可。


" 水滴步步宝 " 上线于 2018 年 10 月,对外宣传的口号是 " 每走一步都是宝 ",号召用户日常生活中勤加运动。
同时," 水滴步步宝 " 充分发挥微信生态圈优势,为用户提供了多样性社交玩法,包括 " 签到领步数 "、" 好友邀请 "、" 海报分享 " 等形式,充分激发用户的运动热情,保持健康生活。过去的几个月," 水滴步步宝 " 不断迭代产品,加入更多趣味性玩法,提供更多外部服务,用户将获得更加全面的服务,真正做到 " 国民级健康应用小程序 "。
打开 " 水滴步步宝 " 小程序,就能看到核心功能 " 用步数换金币 ",道理很简单,就是用户的每一步都可以兑换为 " 金币 ",而 " 金币 " 作为整个小程序的通用货币,可以兑换精美礼品,从最基础的话费充值券到日常家居用品,甚至还有价值近万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这种形式的产品设计,充分体现了 " 水滴步步宝 " 的业务理念,而且 " 水滴步步宝 " 承诺百分百兑换礼品,只要你足够努力运动,看得到的东西都可以包邮送到家。
" 水滴步步宝 " 属于水滴集团,是该公司继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之后,开启的一项新业务,这项业务将与其他所有业务共同构成 " 水滴健康生态圈 ",为用户提供长周期的健康服务。
顺应小程序的快速发展态势," 水滴生态圈 " 将与小程序生态圈产生更多化学反应,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共同为大健康领域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健康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