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回复: 0

未成年健康上网“锁定”新姿势腾讯开启测试“儿童锁模式&rd ...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22

帖子

18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2
发表于 2019-3-1 15: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 月 1 日消息,腾讯公司在其微博宣布,开始测试一项全新的未成年人保护功能:" 儿童锁模式 " ——就像车门、电器上的 " 儿童锁 " 一样,只有监护人才能开门。


据腾讯公司表示,这项功能将要求 13 周岁以下未成年新用户在首次登录游戏之前,进行 " 儿童锁 " 的登记认证。只有其监护人完成 " 解锁 " 后才能进入游戏,若未完成解锁则被禁止登录。
腾讯还表示,将分批在 12 个城市,对《王者荣耀》、《刺激战场》2 款游戏的新用户展开抽样测试,首批测试已在北京、成都、长春 3 个城市启动。


本次测试的基本流程为:
1、13 周岁以下的未成年新用户登录游戏时,将被系统随机抽选,要求进行 " 儿童锁 " 的登记认证 ;
2、监护人提交相关认证资料,完成 " 儿童锁 " 的解锁,使孩子在监护人充分知情和授权的基础上进行游戏。同时,腾讯建议监护人在成长守护平台上绑定孩子的游戏账号,以更方便了解孩子游戏行为并进行管控 ;
3、为保护用户隐私,相关认证资料将仅用于 " 儿童锁 " 的登记认证,不做其他任何用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