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0|回复: 0

亳州谯城区立德镇扎实做好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60

帖子

2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0
发表于 2019-2-28 05: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计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人口质量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亳州市谯城区立德镇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该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利用标语,宣传栏、发放宣传材料、入户面对面宣传、广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育龄群众知晓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引导群众主动参与。镇计生办还集中时间,组织骨干,创新工作方法,高质量做好本镇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来镇卫生院进行孕前健康检查的育龄妇女,镇计生办工作人员都会积极做好讲解工作,用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态度来提高育龄妇女参加孕前健康检查的积极性。对于在本镇辖区外出务工的育龄妇女,镇计生办还不定期开展督查抽查,对参加孕前检查的人员随机进行电话询问,了解她们的婚育情况、避孕节育措施以及参加孕检的情况,并对计生孕检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进行调查。
此次活动,共走村入户宣传 500 多户,发放宣传材料 1000 余份。截至目前,已有 240 余对育龄妇女在镇卫生院进行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 戴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