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恒生指数小幅收跌0.05%佳兆业健康暴涨45%

[复制链接]

643

主题

647

帖子

19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5: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网地产讯 2 月 27 日,香港恒生指数小幅收跌 0.05% 报 28757.44 点。盘中一度升破 29000 点。恒生国企指数跌 0.75%。
手机配件股延续跌势,瑞声科技再跌 5%,领跌蓝筹。郭英成亲任董事局主席,佳兆业健康暴涨 45%。全日大市成交降至 1210.4 亿港元,为连续第六日成交超千亿,前一交易日为 1334.99 亿港元。
涨幅方面,地产股万城控股以 23.40% 的涨幅领涨,成交额 319 万元,南华资产控股涨幅逾 16%,佳源国际控股、盛洋投资、京维集团与上实城市开发涨幅均超 7%,大中华地产控股、中国诚通发展集团等小幅收涨。


跌幅上,PALADIN、新体育、皇 冠环球集团跌幅均在 10% 以上,大中华集团、高山企业、正恒国际控股等有 5% 以上的收跌。


换手率方面,佳源国际控股全天换手率 2.36% 为港股地产板块第一,日成交量 6051 万手,成交额 2.35 亿港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