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5|回复: 0

“对话医改新时代共话健康四川梦”大型系列访谈①“落实省 ...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60

帖子

2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0
发表于 2019-2-28 05: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对话医改新时代 共话健康四川梦 " 大型系列访谈
第一期:" 落实省委战略 优化健康产业布局 "
我们邀请到以下三位嘉宾。
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丁宁
成都市温江区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中心城区,按照 " 承担要有支撑、共担要有份量、分担要有特色 " 的要求,积极承担成都大都市 " 三医两养 " 健康产业核心功能,合力共担成都大都市生态涵养保育功能、都市现代农业功能、天府文化传承创新功能。突出产业新城对产业生态圈的重要承载作用,打破行政边界,重塑经济地理,构建 " 成都医学城 "" 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 "" 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 " 三个产业新城。那么,温江区是如何发展健康产业?建成后又将带来哪些改变呢?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  高远
" 微笑中国,从齿开始 " 是口腔民族品牌的发展目标,为此,资阳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 " 政府引导、市场动作 " 原则和 " 整合投资实体、促进标准制定、贯通产销衔接、发展产业集群 " 思路,以 " 从口腔产业为起点,从制造和服务两大方向进行产业延伸与辐射,大力发展‘口腔 + ’ " 的发展路径,打造了中国一流、世界知名 " 产学研销医养 " 全链口腔基地——中国牙谷。这样独具规模的产业工程,资阳是如何规划部署的?下一步又将会如何推进实施,带来怎样深远的影响?
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马宗慧
2015 年,为顺应广大群众对健康的需求,泸州作出建设健康城市的决定,委托复旦大学编制《泸州市健康城市发展规划》,提出城乡统筹、全域创建的路径,成立以市长为指挥长的健康城市建设指挥部,全力推进十大工程建设。2018 年,泸州健康城市建设的成果更是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的认可,今天,我们请到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带我们深入了解泸州是怎样 " 画 " 出健康城市的设计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