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6|回复: 0

沙尔克04俱乐部确定新任体育总监人选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发表于 2019-2-27 1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柏林 2 月 26 日电(魏颀)沙尔克 04 俱乐部 26 日宣布,施耐德将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一职,以接替上周六宣布辞职的前体育总监海德尔。双方签约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俱乐部将在 3 月 5 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介绍新任体育总监施耐德。
现年 48 岁的施耐德曾长期在斯图加特俱乐部工作,从助理开始一直做到体育主管,在此期间,斯图加特于 2007 年夺得德甲冠军。2015 年开始,他担任红牛饮料公司全球足球项目负责人,2017 年 7 月出任莱比锡俱乐部体育和国际化部门主管至今。
沙尔克 04 俱乐部监事会主席图尼斯表示:" 我们对体育总监人选有明确的要求,他必须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足球专业人士,在国内外职业足球界有着一流的关系网络,而且还需要具备现代足球理念并取得过成功。施耐德完全符合这些要求。"
施耐德说:" 对我来说,出任沙尔克 04 俱乐部体育总监既是极大的荣誉,也是巨大的挑战。在目前状况下,有很多工作等着我们去做。我很高兴大家一起为此前行。" (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