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回复: 0

涨停股揭秘:深化金融改革开放推动我国金融业健康发展无锡银行封涨停

[复制链接]

612

主题

613

帖子

18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7
发表于 2019-2-26 20: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走势:无锡银行今日强势封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 1 次。
涨停原因揭秘:中共中央政治局 2 月 22 日下午就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举行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化对国际国内金融形势的认识,正确把握金融本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精准有效处置重点领域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包括金融风险在内的重大风险攻坚战,推动我国金融业健康发展。
深耕无锡市场的地区商业银行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冲高动能。后市分析: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冲高动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