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0|回复: 0

中文包车游成春节旅行新时尚家庭群体占比过半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发表于 2019-2-26 1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近日,皇包车旅行发布了《2019 春节境外中文包车游数据报告》,其中显示,2019 年春节期间,在全球 59 个国家、289 个城市,越来越多的中国出境游用户选择 " 中文包车游 " 这一新的旅行方式,与当地华人一起领略异国风情,度过美好假期。
春节是家庭出游的高峰,据皇包车旅行平台可统计数据显示,2019 年春节家庭游用户比例首超非家庭游,占比已达 52.15%。在用户年龄层上,70、80 后仍为出境包车游主力军,这一现象与 " 家庭游增多 " 趋势吻合。90 后用户订单量增长明显,春节期间 " 犒劳自己 "、" 单身旅行 " 的更年轻旅行用户有所增加。
在目的地方面,日本仍为 " 最热门春节包车游目的地国家 / 地区 "。与此同时,2019 年春节期间订单上涨 TOP 10 榜单中,新兴热门目的地齐聚,例如,卡塔尔于 2018 年 7 月刚刚对中国免签,这一既能体验沙漠探险乐趣,又遍布有趣老市场、特色美食,阿拉伯风情浓厚的神秘国家,此次成为了很多中文包车游用户的优先选择对象,订单上涨高达 9 倍之多;摩洛哥作为《红海行动》的取景地,本次也跻身上涨前 10。
从本次春节游平台数据来看,受当地物价水平等因素影响,欧洲人均花费普遍较高,TOP 5 目的地中占席 4 位,其中尤以冰岛最高。冰岛人均花费高达 43831 元 ( RMB ) ,与 2018 年同期相比增长 107.8%;此外,东南亚各国家 / 地区仍是最经济划算的出境包车游选择,在巴厘岛、苏梅岛、兰卡威、沙巴等东南亚海岛,1 日仅需 300-500 元左右人民币即可体验自在舒适的包车旅行。
此外,据皇包车旅行介绍,在春节期间," 包车游 " 已经被大众作为 " 主要旅行方式 ",而不仅仅停留于 " 交通解决方案 "。" 从今年的春节游报告之中,我们可以看出几个趋势。比如,合家出游、去境外一边游玩一边团圆过节的用户选择包车游相对而言更多了。我们也可以从平台数据看出,人们对个性、品质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目的地上,人们不再局限于日本、东南亚等距离近、国人扎堆游玩的地方,澳大利亚和多个小众目的地均订单上涨明显。而前往这些小众目的地,人们同样更倾向于选择信赖‘包车游’这种效率更高、体验和融入感更高的旅行方式。事实上,用户的花费也不再局限于包车,而是选择通过当地人去预定门票、酒店、当地特色餐厅等,旅行品质及游玩的代入感也更强。" 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