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股持续放量上涨,大金融领跑,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38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04:3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 股三大股指持续放量走高,沪深两市成交额超 5000 亿,大金融股表现抢眼,两市近百股涨停。
截至发稿,沪指报 2873.34 点涨 2.47%,深成指报 8922.56 点涨 3.14%,创业板报 1509.19 点涨 3.62%。板块方面,计算机、券商等板块领涨,涨幅皆超过 5%。
消息面上,今日早间新华社发布报道,称中美两国 2 月 21 日至 24 日的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取得实质性进展。美国总统特朗普 24 日在其推特账户上宣布,他将推迟 3 月 1 日上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的计划。巴菲特 2019 年《致股东信》透露偏好,按图索骥 A 股银行等两板块值得期待;昨日,华为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手机,售价人民币约 17500 元……
对于目前 A 股市场,中信证券表示,A 股反弹已经进入下半场,各类投资者预计仍将以持仓或加仓行为为主。维持上证指数有望冲击 3000 点的判断。
海通证券策略分析师荀玉根表示,目前 A 股处在第五轮牛熊周期末期,熊市下跌的时空比较充分,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大部分风险已释放完,全球各股市横向比较,A 股吸引力更大,中国发展股权融资支持产业升级,居民资产配置将偏向股市,战略乐观。目前市场基本面背景更像 2005 年上半年,盘面特征更像 2005 年下半年。市场底往往领先业绩底出现,但只有在确认部分基本面领先指标企稳回升之后才出现市场底。
更多内容请下载 21 财经 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