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回复: 0

荣耀V20凭什么被誉为“19年科技标杆”?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9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发表于 2019-2-25 15: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 年末,荣耀发布了旗下的收官之作 -- 荣耀 V20,这部手机除了拥有麒麟 980 旗舰级的硬件配置之外,还拥有魅眼全视屏设计、4800 万像素 AI 超清摄影、智慧生命体 YOYO、Link Turbo 全网络聚合技术、AI 双频 GPS、GPU Turbo 2.0、4000mAh 大容量电池以及 THE NINE 液冷散热系统等前沿科技,所以荣耀 V20 又被誉为 2019 年的 " 科技标杆 "。如今春节已过,使用荣耀 V20 也有 2 个多月的时间了,我从自己的使用体验,来讲述一下对这部科技标杆之作的认识。

一、外观:不止是惊艳,更是创新 荣耀 V20 搭载了一块 6.4 英寸 LCD 魅眼全视屏,分辨率为 2310 x 1080。前置摄像头以一个圆点的形式隐藏于 LCD 屏内,而并没有击穿屏幕,这种盲孔技术的难度更高,但为我们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4.5mm 的小孔径把对屏幕显示的影响降到了最低,最终实现了 " 高颜值 + 高屏占比 " 的目的。

荣耀 V20 采用了 2.5D+3D 双曲面玻璃设计,背壳的弧度适中,握持手感舒适,配色方面拥有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三种普通版配色和幻影蓝、幻影红两种联名版配色。"V" 字形渐变光效的加入,更容易让人过目不忘。

二、拍照:不止 4800 万 AI 超清,还有 TOF 立体深感镜头 荣耀 V20 后置摄像头采用了横向排列,分离的设计让我们更容易区分出 IMX586 主摄与 TOF 3D 副摄。主摄分辨率达到业内最高的 8000x6000,传感器达到了 1/2 英寸,单位像素 0.8 μ m,F1.8 大光圈,支持硬件直出 48M 照片。大家可能对专业数据并不了解,下面就用照片展现荣耀 V20 的拍照能力吧。















荣耀 V20 的样张在解析度和色彩还原方面表现优秀,特别是夜间样张对曝光和噪点的控制相当给力,这不仅是相机硬件的出色,还得益于 AI 场景识别的良好调校和 AIS 手持超级夜景模式的加入。不得不说,荣耀 V20 的拍照实力确实达到了旗舰水准。

除了主摄的实力强悍,TOF 3D 副摄的用途也十分广泛,不仅可以实现 YOYO 炫舞动态人偶、体感游戏等功能,最让我们兴奋的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美体拍照,从此再也没有矮短挫,人人都是大长腿!

三、性能:麒麟 980,当之无愧的旗舰处理器 荣耀 V20 延续了荣耀 V 系列的旗舰策略,搭载了最新最强的麒麟 980 芯片,配合 6GB/8GB 内存、128GB/256GB 机身存储、GPU Turbo2.0 和基于安卓 9.0 深度优化的 Magic UI 2.0 操作系统,为我们带来了快速、稳定、流畅的使用体验。即使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王者荣耀》这种大型手游的最高画质下,荣耀 V20 也表现的游刃有余,丝毫没有卡顿和掉帧现象。



而且得益于 THE NINE 液冷散热的加入,在最高画质、连续一小时的游戏内,荣耀 V20 不仅全称满帧无卡顿,更是保持了良好的机身温度,这也不禁让我再度感叹,冬天吃鸡再也没有暖手宝了。

四、续航:长久续航有保障 续航一直是荣耀手机的优势,4000mAh 大电池在同类旗舰中也很少见,那实际体验如何呢?手机满电之后,我把手机屏幕亮度固定在 50%,插耳机音量调成 50%,关闭 " 智能分辨率 ",不装 SIM 卡连接 Wi-Fi,开启定位服务并设为最精确,清空后台程序,然后在应用助手中开启 " 性能模式 "。设置好之后,我对手机进行了连续 3 个小时的不间断使用。期间,手机依次经历了 1 小时 1080P 视频播放、30 分钟微博、30 分钟抖音、30 分钟最高画质《王者荣耀》和 30 分钟最高画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考验,电量消耗如下图所示。

续航好,是旗舰机应有的,但续航如此好,则是荣耀 V20 带给我的惊喜。而另一个惊喜则来自于快充,荣耀 V20 从没电到满电只用了 87 分钟,速度和曲线都是旗舰机快充的主流水准。

五、总结:当之无愧的科技标杆 作为一部旗舰手机,荣耀 V20 拥有顶级的性能是理所当然的,而精致的设计、扎实的用料、便捷的体验以及诸多强力黑科技的加入,让荣耀 V20 成为 2019 年当之无愧的科技标杆之作,而亲民的售价,也让荣耀 V20 成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旗舰之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