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最大第三方商用车金融服务公司狮桥租赁增资泰达

[复制链接]

634

主题

637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07:4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开发区了解到,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商用车金融服务公司狮桥租赁在天津开发区的注册资本金已由 3.3 亿美元增加至 5 亿美元。至此,狮桥租赁已在天津开发区增资 1.7 亿美元。今年 1 月,狮桥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获招商局集团直属企业招商租赁的股权投资。除资金支持外,招商租赁将通过狮桥租赁扎根商用车的成熟风控体系,进一步服务小微、践行普惠金融。
狮桥租赁于 2012 年在天津开发区注册,主要从事商用车的车贷金融、车后服务、整车干线物流等业务,现已成长为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商用车金融服务公司。截至 2018 年底,狮桥租赁已支持 12 万卡车司机购买 15 万辆商用车,户均融资 18 万元,累计融资 278 亿元。近期因业务规模扩大,狮桥租赁已在天津开发区租赁新地址,租赁面积约为 5200 平方米,预计今年 3 月将正式入驻。未来,其有望进一步与招商局集团的物流板块形成互动,加速自身物流板块的发展。
截至目前,天津开发区融资租赁公司已达 182 家,其中金融租赁公司 6 家、内资融资租赁公司 16 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 160 家。(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