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美食攻略分享日本最精致的糕点推荐美味又好吃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9:3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本是旅行圣地也是美食扎堆的地方,日本的美食和他们的民族特色很像,小巧精致又美观。去日本如果不尝一尝特色的糕点美食一定会遗憾,日本美食攻略分享,日本精致的糕点不可错过 !
鲷鱼烧
水信玄饼是日本一种传统小吃,选用优质糯米粉做成软弹的年糕,再沾上黄豆粉食用,一些有特色的日本点心店还会用琼脂代替糯米粉,做出后就像水晶球一样透明,吃起来入口即化,口感极佳。
鲷鱼烧是日本很有名的一款小吃,先在模子上盖上一层奶油一样的浆,再放上调制好的红豆沙或者黄油等馅料,选择很丰富可根据口味选择,最后再盖上奶油似的浆即可,放在鲷鱼烧模子里烤制,吃起来松软香甜,是很老吃的一款甜品。
大福
草莓大福是去日本必打卡的美食,里面有一个新鲜的草莓,外面是松软的年糕,一口咬下去充满惊喜,外面的年糕糯糯的,里面的草莓酸甜多汁,搭配一起口感丰富,很清新。


麻糬
麻糬是一种用特制糯米和不同馅料做成的糕点,以软、糯、甜为主,不仅外形美观,品尝起来也是相当不错,而且会带人很强的饱腹感,是抗饿糕点的首选。


铜锣烧
铜锣烧是一种面皮为烤制,馅料为红豆沙或者其他夹心的甜点,也是日本很经典的一种糕点,在日本的街头基本上随处可见铜锣烧的身影,随便的一家都是美味。
日本美食攻略分享,去日本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小编这些日本最精致的糕点推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