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回复: 0

这个枕头有“黑科技”,能抗菌,睡着有暖意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71

帖子

23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15
发表于 2019-2-24 05: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睡觉有好几个小时,都是你的脸和枕头 " 亲密接触 "。
枕头质量不好,卫生不过关,就很容易脸上过敏、长痘痘。


今天一条生活馆给你介绍一个很柔软,还有抗菌防螨作用的 " 石墨烯 " 枕头,来自家纺品牌汉高炜帝。


头一挨到枕头,就觉得如坠云端般的柔软。
而且神奇的是,枕上一会后,就觉得脸挨着枕头的位置暖暖的,好舒服。


这归功于它的 " 黑科技 " 枕套面料——石墨烯改性纤维。
它能发射远红外线,和人体的远红外相互激发,让体表温度升高 1~3 ℃。
像在初春、秋冬季节,普通的枕头睡好一会都是冷冷的。但睡这个石墨烯枕头,就很有暖意。


人在睡觉的过程中,会散发一定的湿气和潮气,这个石墨烯枕头会很快地将湿气排散,让肌肤长期保持干爽舒适。
天气潮湿的春夏用它来睡觉,也更透气舒适不闷热。


石墨烯纤维还有抗菌、抑菌、防螨的作用,是对付细菌和尘螨的 " 利器 "。
如果你是呼吸道比较敏感,皮肤敏感容易长痘痘的人,就很适合睡这个枕头。
石墨烯抗菌舒睡枕,现一条生活馆有售▼


限时优惠价¥199(日常售价¥219)
还能同享第 2 件 5 折的优惠
2 月 28 日 23:59 优惠结束


" 石墨烯 " 究竟是什么来头,为什么有这么多神奇的作用?
它比黄金还贵,又叫 " 黑金 ",是这两年很红的 " 黑科技 " 材料。


图片源自网络
石墨烯的厉害之处,在于能发射远红外线从而发热、快速吸湿导湿。还自带抗菌、防螨的特性。
因为优点太多,也被称为 " 新材料之王 "。


它主要来源是石墨,比如铅笔在纸上轻轻划过,里面就有无数层石墨烯。还有玉米芯、玉米秸秆、麦秸等其他含碳丰富的植物中,都含有丰富的石墨烯。
石墨常见,但是如何把单层的石墨烯剥离出来,一度是科学界的难题。一根头发丝那么大的石墨里,就有 10 万层石墨烯。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安德烈 · 盖姆(Andre Geim)和康斯坦丁 · 诺沃肖洛夫(Konstantin Novoselov),成功从石墨中剥离出石墨烯,因此获得了 2010 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自此开始,石墨烯被广泛应用在电学、热学领域,还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当中。


" 汉高炜帝 " 由一家近 80 年的纺织世家创立,现任掌门人高建国,自小就泡在自家家纺厂对面料和经纬编织技术自然最熟悉不过。
现在开发的石墨烯保暖衣、石墨烯被子、石墨烯床垫等产品,是他从传统纺织到新科技转型的成功尝试。


汉高炜帝所采用的石墨烯纤维,被称为 " 石墨烯改性纤维 ",是指石墨烯与其他纤维的结合,在保持基本性能不变的前提下,同时具有了石墨烯的一种或者几种功能。
不仅能远红外发热,还能抗菌、防螨虫、吸湿透气等等。


随着石墨烯的运用越来越多,市面上打着 " 石墨烯 " 名号宣传的产品层出不穷。
消费者难以鉴别,很可能会买到假冒的石墨烯产品。
2018 年 11 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了《纤维中石墨烯材料的鉴别方法 透射电镜法》,该标准于 2018 年 12 月开始实行。
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 缩写为 CNTAC ) ,前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纺织工业部,是全国性的纺织行业组织。


汉高炜帝品牌所属的企业是起草单位之一,品牌创始人高建国是该标准的起草人之一。
按照这个标准,产品中的石墨烯可以进行定量和定性鉴别,从而规范石墨烯产品市场,让消费者的利益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枕头的枕套,表层布料是英国 Acordis 公司的天丝(Tencel),是绿色环保的纤维。
采用绗绣工艺,美观精致,使枕套在洗涤时不易变形。
枕套里含有石墨烯改性纤维 + 天丝,让枕头具有了多种特性:


第一,远红外发热,枕着暖暖的。
当你的体温较低的时候,石墨烯的远红外功效,能够与人体远红外产生共鸣,加速身体微循环,促使皮下组织的温度上升。


第二,吸湿透气,枕着干爽舒服。
石墨烯有着非常大的表面积,能够快速吸湿、导湿,人体在睡眠中会分泌大量的湿气汗液,有一丁点儿潮气它就会特别快地排散掉,保持皮肤干爽舒适。
尤其是春季潮湿,阴雨天特别多,睡这个石墨烯枕头,觉得干爽又舒适。


第三,抗菌防螨,枕套可拆卸水洗。
枕头的枕套带有拉链,可以拆卸下来洗涤。


显微镜下看到的螨虫(图片源自网络)
枕头是最容易滋生螨虫的床品,头皮屑、汗渍、油垢,口水等,让它成为螨虫的天堂,造成皮肤感染,危害身体健康。


因为石墨烯的防潮效果好(螨虫的生存环境比较潮湿),它能通过阻隔尘螨及其排泄物的通行,破坏螨虫的生存环境。
从源头控制尘螨数量,抑制尘螨滋生,让你枕得更安心。


纳米级的石墨烯本身是连成一串的碳原子,它们可以吞噬细菌,或者将细菌包围,抑制其繁殖,从而达到抗菌抑菌的作用。


经过检验机构检测:
石墨烯纤维在使用范围内,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达到 99.99%。
注:该数据结果,仅代表送检样品在实验环境下的数据。


枕套脏了,可以拉开拉链,拆卸下来水洗(手洗、机洗都可以),洗干净晾晒好以后,就可以继续使用。
你也可以在石墨烯枕头外使用自己的枕套,不影响枕头的性能。
注:枕芯不建议清洗。


枕芯填充了优质的丝棉(聚酯纤维),让枕头轻盈、柔软,不容易变形,也不会跑棉。
按下去很快就会回弹,很蓬松。


枕着的时候能贴合你的颈椎,承托力很好。















CONTACT US 丨点此联系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