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18批次药品不合格安徽天马国药科技、鲁安中药饮片上黑榜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6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05: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齐鲁网 2 月 23 日讯 山东省药监局发布 2019 年第 1 期药品质量抽检结果,佐今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 1 批次药品不合格,天马(安徽)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烟台国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 15 家企业生产的 17 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山东日前对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山东有限公司平邑县浚河路连锁店、郓城县中医院门诊部、山东金通大药店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店等单位销售或使用的中药饮片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 9 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佐今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 1 批次药品,标示为安徽源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15 家企业生产的 17 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具体生产不合格药品生产企业为:
安徽源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民泰(亳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安徽省金芙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安徽尚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亳州市谯城区万事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河北药兴药业有限公司
安徽华鼎堂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敬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亳州市樵城区万事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安徽惠隆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天马(安徽)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药都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安国市聚药堂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鲁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烟台国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佐今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安徽省金芙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华鼎堂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敬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马(安徽)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否认不合格药品为其生产。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相关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已或正进行立案查处。
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单位,相关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