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9|回复: 0

【金融人事周报】湛东升任农业银行副行长;传方合英有望接任中信银行行长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23

帖子

18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1
发表于 2019-2-23 17: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农业银行聘任湛东升为副行长
行长一职依旧空悬 /
2 月 21 日,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2 月 20 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聘任湛东升先生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议案,其任职资格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之日起生效。
/ 李岷、杨伟任华夏银行副行长
批复已下发 /
李岷、杨伟任华夏银行副行长的批复已下发。去年 5 月,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组工网发布的任前公示通告显示,拟提名李岷、杨伟为华夏银行副行长人选,试用期一年。两位副行长均来自华夏银行内部提拔。
/ " 老中信人 " 方合英有望接任行长
财务出身对数据敏感 /
有报道称,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因为年龄原因即将退休,目前排名第一的副行长方合英有望接任行长一职。不过仍需要走一系列流程,最终结果以银行公告为准。
有熟悉银行业人事变动流程的人士表示,一般党委酝酿人选后会报监管部门,各方没有异议后,作为上市公司会启动董事会聘任流程,最后是银保监会的高管任职资格核准。
有接近中信银行的人士表示," 年前就盛传方行长将接任孙行长的职务,不过暂时没有看到发文。"
/ 南京银行资管业务高管
不能正常履职 /
2 月 20 日,南京银行在其官网公告称,日前本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戴娟、资金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董文昭及本行投资机构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雁三人,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职。本行及鑫元基金已指定专人负责以上三人的工作。上述情况不涉及当前本行及鑫元基金业务,本行及鑫元基金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 广西崇左桂南农村商业银行
驮卢支行副行长
终身被禁从事银行业 /
2 月 11 日,银保监局官网发布了崇左银监分局对广西崇左桂南农村商业银行驮卢支行副行长李天谋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公开表显示,因任广西崇左桂南农村商业银行驮卢支行副行长期间,侵占本行资金,崇左银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 ( 三 ) 项,对广西崇左桂南农村商业银行驮卢支行副行长李天谋作出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
/ 刘宛晨当选财富证券总裁 /
日前,财富证券发布公告,公司总裁蔡一兵辞职,同时决定聘任刘宛晨为总裁,公司法定代表人也由蔡一兵变成刘宛晨。在当选财富证券总裁之前,刘宛晨曾经有一段在大学任教的经历。
/ 华润元大基金经理石武斌
因个人原因离任 /
2 月 21 日,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基金经理解聘公告三则,宣布基金经理石武斌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担任华润元大富时 A50 指数、华润元大医疗保健量化混合、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三只基金的基金经理,离任日期为 2019 年 2 月 20 日。
/  万家基金增聘陈奕雯
担任旗下四产品基金经理 /
2 月 21 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四则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宣布增聘陈奕雯为万家鑫安纯债、万家鑫丰纯债、万家安弘、万家强化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四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她将与柳发超一同管理万家鑫安纯债,与柳发超、苏谋东共同管理万家鑫丰纯债,与苏谋东共同管理万家安弘和万家强债两只基金,上任日期为 2019 年 2 月 21 日。
/ 兴业增聘基金经理唐丁祥
与熊伟一同管理旗下三基金 /
2 月 20 日,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三则基金经理增聘公告,宣布增聘唐丁祥为兴业聚丰灵活配置混合、兴业聚全灵活配置混合、兴业启元一年定开债券三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他将与熊伟共同管理这三只基金,上任日期为 2019 年 2 月 19 日。
/  因工作需要
中金基金旗下四只基金
变动基金经理 /
2 月 20 日,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四则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宣布因工作需要,进行基金经理调整,涉及基金及基金经理包括:
石玉、魏孛二人不再担任中金量化多策略的基金经理,该基金将由刘重晋进行管理,离任日期 2019 年 2 月 19 日;
石玉不再担任中金金泽基金的基金经理,基金经理杨立将独自管理该基金,离任日期为 2019 年 2 月 20 日;
中金绝对收益基金解聘基金经理魏孛,同时增聘朱宝臣为该基金新任基金经理,变更日期为 2019 年 2 月 20 日;
中金金元基金增聘董珊珊为基金经理,与石玉一同管理该基金,变更日期为 2019 年 2 月 18 日。
/ 魏德曼作为德国央行行长的任期
将延长 8 年 /
据德国商报,德国政府将延长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的任期,时长为 8 年。
— end —
金八传媒往期获得奖项
2019  新盟盛典年度财经新媒体
2018  " 一点号年度财经清朗榜 "
2018  新浪财经头条最佳传播财经新媒体
2018  微博十大影响力财经机构
2018  经济观察报 VTime 新橙奖受欢迎财经新媒体
2018  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优秀财经记者
2018  微播易年度财经自媒体
2017  新榜内容创业公司 TOP100
2017  一点资讯 一点号优秀自媒体
2017  金熊猫爪奖最具行业影响力自媒体
2017  领航中国年度杰出财经自媒体
2017  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 50 强
2016  新浪财经自媒体意见领袖
2016  新浪微博财经人气大 V
2016  创业黑马 TOP100 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2016  品牌中国自媒体行业品牌年度人物
2016  金熊猫爪奖 最佳跨界金融自媒体
2016  金 V 榜最具传播力财经自媒体


* 为了能更快获取八妹的第一手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八妹微信,爱我,就别错过~*
金融八卦女 APP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700 万人的选择。点击阅读原文,这里有更大的视界,金融八卦女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