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回复: 0

越南这10种美食没吃过白来越南,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想象~~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1

帖子

19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3
发表于 2019-2-20 1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越南这 10 种美食没吃过白来越南,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想象 ~~ </b>




明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了
又有一批幸福的小伙伴
将开始充满惊喜的越南芽庄之旅
还再默默的羡慕吗?
2 月 26 日最新行程等你来约
2 月最后一班啦
快来抢位!!!




很多小伙伴在后台给小编留言
让小编安利一下越南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美食
这怎么能难得住身为资深吃货的小编呢


10 种特色越南特色美食
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想象
春卷
参考价格:15 元 / 份
地道的越南民间小食,越南菜必杀之物。做法和味道和中国有很大不同,越南的饼皮并不用薄面皮而是用稻米磨浆制成的米皮包裹,晶莹剔透。炸过的春卷色泽金黄,酥脆不腻,一口下去,超级满足。


米粉
参考价格:6 — 20 元人民币 / 碗
越南百年经典美食,粉有很多种,一种叫河粉(PHO)、一种是米粉(Bun),越南粉很有韧性,汤多以洋葱和牛骨熬制,加入牛肉或鸡肉、以及八角、薄荷叶等香料,加上鱼露,就是正宗越南味。


瓦片烧烤
参考价格:素菜 8-10 元人民币 / 份,荤菜 18-20 人民币 / 份
如果说来芽庄有什么不可错过的特色美食,这个是一定要上榜的。一片小小的瓦片,一盘盘腌制的肉类,用炭火小烤着,配上佐料,香味由内而外的散发。


地漏咖啡
参考价格:5-10 元 / 杯
咖啡之于越南,就像茶对国人的重要。喝过速溶的和现磨的,来了芽庄就必须尝尝滴漏的。用一种特殊的滴滤咖啡杯,紧密地压上厚厚一层混合型碾磨咖啡豆,冲进热水,耐心地等着咖啡一滴滴落进杯中,这是越南咖啡的独有魅力。


海鲜
参考价格:海鲜餐厅人均 150 — 200 元(龙虾在芽庄价格其实不低,大概 180 元 / 公斤,但路边卖的清蒸大虾很便宜,大只 30 元 / 只,小只 20 元 / 只)
芽庄随处可以看到海鲜餐厅、排挡,最特色的就是在海滩边挑着扁担的婆婆出售的烤龙虾。占婆塔附近的  Thap  Ba  路旁边有条海鲜街,是当地人经常光顾的地方,海鲜新鲜,价格也公道。


法棍
参考价格:10-12 元人民币 / 个
由于曾被法国殖民统治,越南处处有法国文化的痕迹,饮食也不例外,比如越南人习惯吃法国面包,后来将其本土化,开发出了  " 越式法棍 ",细长的法式面包从侧面切开,夹上各种蔬菜、肉类和酱料,街头小摊和小吃店都有卖。


水果捞
参考价格:4-8 元人民币
在芽庄街头,你经常可见人们坐在塑料矮凳上,津津有味的品尝着一种甜品。将多种水果切块后淋上椰汁或者鲜榨果汁,这就是水果捞。夏天里来上一碗,简直就是最幸福的事。


绿豆糕
参考价格  3-5 元人民币 / 块
芽庄绿豆糕食材选用的都是当地农民手工种植的纯天然绿豆。其制作过程中也基本没有添加剂,清爽不腻,是消暑的好东西。一般在夜市买比较划算,口味地道,价格也要比专卖店的要便宜。


炸象鱼
参考价格:20-30 元人民币 / 条
这也是相当值得推荐的。一条约比一个手掌略大的鱼 , 彻头彻尾的炸到它全身酥麻,即使你是个吃鱼嫌挑鱼刺麻烦的人也可以轻松享用,因为它香脆可口,连骨头都可以吃了。
甘蔗虾
参考价格:20-30 人民币 / 份
经典开胃菜。打破传统结合,把去壳鲜虾肉剁碎,混合番薯粉,包裹于去皮甘蔗上下锅油炸而成。外皮金黄酥脆,虾肉由于吸收了甘蔗的清甜,既香又鲜嫩甘甜。


小伙伴们有没有垂涎三尺啊</b>
快来越南芽庄打卡吧!</b>


最早一班 2 月 26 日


最新精品行程!


芽庄一地 7 晚 8 天


胡志明 + 芽庄 + 美奈 7 晚 8 天


芽庄 + 珍珠岛 7 晚 8 天


芽庄 + 美奈 7 晚 8 天
(扫描二维码即刻了解行程详细内容)




参考酒店












(点击图片可放大)




芽庄旅游,给您马尔代夫的浪漫风情
越南投资,给您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醉美芽庄,越南越美,从龙美启程!
更多行程详询
龙美旅游商务服务中心
省内 96666
国内 045196666
国际 +8645196666
道里区中央大街西二道街 33 号


最尊贵的朋友
哈尔滨国际旅游集散中心(黑龙江乐天国际旅游集团)历时两年精心筹备,开通哈尔滨直飞越南芽庄旅游商务航线,于2019 年 2 月 5 日(大年初一)正式启航,每周二一班,全年正班,我们诚挚邀请您与家人体验越南芽庄之旅,同时也欢迎您到越南商务考察与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