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诺基亚新机皇确认将于MWC发布:五摄黑科技来了!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0:5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Conline 资讯】上一次诺基亚当机皇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十年以前的事了。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诺基亚全新拍照旗舰机皇 Nokia 9 将于 MWC2019,也就是即将开幕的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展发布。


目前诺基亚官方除了确认发布 Nokia 9 PureView 之外,还将发布一款神秘新机,但目前的相关配置信息并不清楚。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诺基亚新机皇可不便宜,售价为 750 欧元起,折合人民币 5741 元左右。


对于诺基亚来说,Nokia 9 PureView 是它们一直想要努力打造的拍照机皇,是要跟苹果、三星甚至是华为对飚的旗舰。从曝光的后置五摄像头设计,还有蔡司的加成,就足以窥见端倪。


至于各位诺粉最关注的配置方面,诺基亚 9 PureView 将采用屏幕指纹解锁,这也是旗下首款搭载这款技术的新机,采用一块 5.9 英寸 OLED 屏幕。不过核心的 CPU 依旧采用骁龙 845,最高配置为 6GB RAM+128GB ROM,电池为 4150mAh。看来这款诺记机皇除了后置 5 摄像头,其他配置还是欠缺一些爆点。
那么这次的情怀牌,还打得起来么?
相关阅读 :
华为手机定了个大目标 : 今年出货 2.5 亿 , 明年破 3 亿 !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31/12314740.html
安卓机皇舍我其谁!三星 S10+ 顶配版本跑分泄露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30/12308097.html
国产手机黑马 ! 一加跻身美国高端手机市场前 5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30/1230774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