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回复: 0

戒烟携风尚而起万悦新科技领衔

[复制链接]

659

主题

661

帖子

20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7
发表于 2019-2-20 1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戒烟也成为一种风尚的时候 , 社会的进步性才得以体现的更为明显。吸烟在当代社会已经是一种顽疾 , 人们对于烟草的两极认知分化的更加彻底。反对吸烟的人在健康、环境等方面有着较强的话语权 , 但戒烟者对烟草的依赖却也是一种顽疾 , 这使得两种意识的冲突愈加明显。


吸烟有害健康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 戒烟者急切希望寻找到一种途径能够帮助自己和周边的人解决这个旷日持久的难题 , 在不能快速戒除依赖的情况下 , 减烟替烟便成为了一种可靠的途径。近 200 多年的研究已经证明传统烟草中对人体及环境危害最大的就是焦油、一氧化碳及其他有毒衍生物 , 如丙烯酸、苯并芘等总计三千多种有害物质。在香烟燃烧时这些物质随着烟雾在空气中弥漫是香烟对人居环境最严重的影响 , 这些被统称为二手烟。有研究表明 , 吸入二手烟比直接吸烟的危害更大 , 与吸烟者希望减烟替烟的诉求结合 , 也催生了电子烟这个品类的快速发展。
能够将有害物质完全剔除 , 又能够保留少量有效物质 , 使得电子烟备受市场青睐 , 其中烟油类产品是市场的主角。这个领域虽然国外起步较快 , 但国内也不乏优秀产品的跟进。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在烟油及电子烟领域有多年研究积累的的赫斯提亚就在近期推出了万悦烟油电子烟。赫斯提亚之所以因烟油而知名 , 正是因为看到国内减烟替烟的风尚 , 而自身拥有的雄厚技术实力也是烟油研发的保障。万悦烟油电子烟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烟油制备技术 , 采用尼古丁盐替代游离碱 , 使其转化效能更高 , 在戒烟者使用时更容易产生愉悦的感受而缩短吸烟的过程。烟油产品本身固有的特性又是大众欢迎的类型 , 不产生燃烧副产物 , 包括一氧化碳、焦油、丙烯酸、苯并芘的含量为零。这些优势让烟油电子烟成为了减烟替烟领域的宠儿。


万悦的烟油还独辟蹊径的炮制了符合国人口味的多种烟油味道 , 如化州橘红、台湾绿豆冰都是国人非常喜爱的口味。此外 , 为了满足多元化味道需求 , 万悦还增加了包括泰国芒果、巴西烟草等多种国际香型 , 使吸烟者能够选择自己喜欢口味代替烟草味道。万悦的烟油没有猛烈的击喉感 , 入口绵柔 , 雾化发生器颗粒度细腻 , 不仅对周边环境无污染 , 对戒烟者的健康也充分起到了保护作用。
新科技总能给人带来卓越的体验和健康的享受 , 烟油电子烟在新时代的戒烟潮流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 也正是得益于新科技的发展 , 使得完全无害的产品能够畅行市场 , 万悦以高科技铸就的新型烟油电子烟是这个时代特征的最佳实践。我们有信心看到未来会有更多更智能更多元的产品出现 , 戒烟的风尚也会随之转变成为无烟的新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