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7|回复: 0

真黑科技!OPPO展示10倍光学变焦视频:放到最大依然清晰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6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发表于 2019-2-20 1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 1 月份,OPPO 公布了新的黑科技—— 10 倍光学变焦。另外,2 月 23 日,也就是这周六,OPPO 将创新大会上正式展示这项技术。
今天下午,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放出一段 OPPO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效果视频,看起来相当给力。


在这段视频中,OPPO 的手机开启相机时,实现了 10 倍变焦效果,远处的景物被瞬间拉近。此外,焦距拉到 10 倍后,远处物体的细节依然清晰可见,这和现在智能手机上主流的数码变焦有天壤之别。


OPPO 这个 10 倍混合光变技术,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和长焦的三摄结构,通过潜望式镜头方案达成高倍数光学变焦。在焦段覆盖方面,OPPO 表示可以达到 15.9mm 到 159mm 的十倍变焦,其中主摄焦距为 26mm,超广角焦距当然就是 15.9mm 了。


目前来说,即使是旗舰手机,光学变焦通常也只能实现 2 倍,少数机型可以实现 3 倍,但和 OPPO 相比的话,显然就要落后不少。按照官方的说法,OPPO 的 10 倍光学变焦可以实现量产,未来对应的手机产品必将能对整个手机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最近几年,手机产品上的相机在飞速进步,传统卡片机已经基本被手机杀死。此外,除了硬件规格上的快速升级外,各大厂商在软件算法上也投入了重金,进一步优化手机相机的成像质量和用户使用手机拍照的体验。华为、小米、一加等厂商,都把拍照作为手机的一个重要卖点。
近年,OPPO 通过各种努力,改变了自己以往的形象。OPPO Find X 的推出,展现了 OPPO 在全面屏方案上的思考,并且给出了足够惊艳的创新。这次,10 倍光学变焦这项黑科技,或许也带来其他厂商在手机相机上的新变革。不出意外的话,OPPO 会参加今年的 MWC,这款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的神秘新品,很快就会现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