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回复: 0

一定不能错过的彤人秘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2-20 1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淘宝直播的时候,一个网红在介绍彤人秘,就认识了这个牌子。她说这是韩国的高端护肤品牌,现在很有名。它家的明星产品是红参精油和肌源修复精华。我截了两张图,左边白色配黑金瓶子的是肌源修复精华,右边是红参精油。红参精油这里没有截出来,里面是有真红参泡着的,第一眼看到就觉得这牌子太真实了吧!后来听这个网红介绍,知道了它家主打的就是添加红参浓缩液的护肤品,极具肌底修复力,让皮肤如焕新生。不过我看了这场直播,最种草的彤人秘的气垫!立刻官网下单了一款,用到现在非常满意~推荐给大家!



因为现在在用的气垫快用完了,我正愁着换个什么牌子的好,查了不少牌子的气垫,都感觉大同小异,没什么亮点。这场直播里正好介绍了彤人秘的气垫,全称是彤人秘 映 润光气垫霜。



乳白色大理石一样的光滑表面,搭配金色的轮廓,除了正中央,没有其它多余的图案。到底是高端品牌,作为礼物送给别人,也很合适。




这款气垫里添加了红参浓缩液和红参精油,不仅是气垫本身的遮瑕能力,保湿能力更是出色。



涂之前和之后能看出差距吧?我的皮肤本身有些肤色不均匀,局部泛红,还有些小斑点,这一款的遮瑕力是可以把这些盖住的。我是少量多次的上妆,遮瑕力叠加上去,也不会厚重。来自红参精油的光泽感,像是皮肤自带的好气色一样。因为红参添加物,这款气垫可以长久保湿,而且在悄悄地保护着我的皮肤。用过彤人秘的气垫之后,对这个牌子很有好感,期待着他的新产品。



我对韩国护肤品牌好感度是很高的,彤人秘是韩系护肤中的高端品牌,主打的是古法护肤,用韩国有名的红参作为提升肌底的成分。以这样理念诞生的护肤品牌,值得一试。这款气垫给我的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清透的粉底,带着养肤成分,给我的皮肤持久的滋养,推荐给爱美的小仙女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