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4|回复: 0

至明年苏州计划建成健身步道2700公里,建成100个体育公园

[复制链接]

591

主题

592

帖子

18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2
发表于 2019-2-20 05: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我市新建健身步道 264 公里,建成体育公园 52 个,以 " 苏州假日体育 " 活动为龙头,举行各类全民健身活动 5000 余项次。
昨天,2018 年度苏州市全民健身大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现场发布了最具人气体育公园、十佳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明星、最优活动组织奖、体育社团工作先进等 4 大类 13 个奖项的获奖名单。
2018 年度我市全民健身工作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 " 健康苏州 " 建设为指导,以建设国际体育文化名城、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新建健身步道 264 公里,建成体育公园 52 个,以 " 苏州假日体育 " 活动为龙头,举行各类全民健身活动 5000 余项次,体育健身成为市民新的生活方式。
2018 年度苏州市全民健身大评选活动自去年 12 月启动,各奖项通过专家评审、市民网络投票两种方式综合产生,其中,人物类设置有十佳志愿服务明星、十佳科学健身指导专家、" 百名健身明星 ";活动类设置有最优活动组织奖、最佳创意活动奖、最具人气活动奖;设施类设置有最具人气体育公园、最美健身步道和最美跑步线路、最具活力晨晚练健身站点;组织类设置有体育社团工作 " 先进单位 "" 优秀单位 "" 先进个人 " 等诸多奖项。
" 此次大评选活动是对苏州 2018 年全民健身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首次综合体育场地设施、活动、人物、组织等各个方面的大规模评优活动。" 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陶勇杰说,未来,苏州将围绕 " 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 " 的创建工作继续发力,在场地建设、活动开展组织等方面进一步为广大市民提供各方面的服务。据了解,到 2020 年,苏州计划建成健身步道 2700 公里,建成 100 个体育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