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消息!海南、云南…热门旅游产品大跳水,降幅约50%,是时候考虑一 ...

[复制链接]

591

主题

592

帖子

18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22:5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部分旅游线路产品降价约 50%
" 带薪休假、航班增多、景区客流量减少等便利条件为人们的错峰出游提供了方便,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后错峰游的人次依然在持续上涨。"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后错峰游将从 2 月中旬开始,并将延续至清明节前的 4 月初。
目前,从旅游平台预订的情况看,选择错峰游的人主要来自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广州等一、二线城市,90 后和银发族是错峰游主力军。在行程安排上,4~6 天的行程最受大家欢迎。同时,除了舒适、省心的跟团游外,自助游、半自助游、自驾游等自由随性的出游方式也颇为流行。
在旅游产品价格方面,大数据显示,国内方向的海南、云南、黑龙江等目的地产品节后价格降幅较大,整体降幅约 50%。
出境方向,泰国、日本、新加坡等短线目的地产品,部分线路价格降幅在 50% 左右。长线目的地方面,欧洲方向产品价格降幅约 30%,澳新方向产品降幅为 20%~40%,中东非、美洲方向产品降幅为 30%~50%。
多地酒店价格集体 " 跳水 "
不仅旅游产品价格降低,春节过后,多地酒店价格也降低。
据旅游平台数据,自 2 月中下旬起,国内酒店价格较春节期间普降三成,部分高星酒店降幅更为明显:2 月底,全国低星酒店的平均单间夜价格不足 250 元,高星酒店的平均单间夜价格仅为 700 元出头。
值得关注的是,厦门、杭州、重庆、南京、三亚、天津、哈尔滨、宁波、北海、丽江、桂林、青岛等热门旅游城市酒店价格集体 " 跳水 " 超过四成,不少城市的酒店价格跌幅超过了五成。
酒店价格下调,使得消费者此时出游更划算,并且这一低价将维持至暑期之前,这也方便了春季出游踏青的游客,催热了节后错峰游市场。
以到来的元宵节为例,不少游客选择了在元宵节错峰出游。根据携程数据,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酒店,高居国内酒店热门目的地的前三位,成都、三亚紧随其后。杭州、重庆、厦门、深圳这些传统旅游热门城市位列元宵节旅游热门目的地前十。
在酒店的选择上,舒适型酒店占据主流,超过六成的游客选择了低星酒店,高星酒店订单量占比则为 35%。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杭州、深圳、重庆、沈阳、南京、成都的游客则位列元宵节国内酒店预订十大客源地之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