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回复: 0

AI广告公司跃盟科技完成1.25亿元B轮融资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50

帖子

19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4
发表于 2019-2-19 13: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人工智能广告公司 Deepleaper 跃盟科技正式宣布完成 1.25 亿元 B 轮融资,由沣源资本、信中利资本、创创基金、寻找中国创客导师基金共同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该公司平台建设与人才招募,进一步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营销行业的落地,以及推动数字营销行业突破设备和渠道限制,有效识别和真正理解消费者的全新营销方式。
跃盟科技成立于 2016 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解决营销效率问题,即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提升商业信息的分发精度,缩短信息传播路径,消除信息垃圾。跃盟科技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于百度、阿里、腾讯等搜索与 AI 部门,在意图探测、认知、排序方面有深厚积累。基于强大的技术背景,跃盟科技自主研发的商业语义处理引擎,在人工智能自然语义处理与深度学习领域,拥有商业语义认知、智能决策、商业图谱、实时兴趣网络等相关的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
跃盟科技创始人兼 CEO 王冉称,不同于传统互联网广告以沉淀的用户静态画像数据为基础,跃盟科技打造的 " 瞬知 " 人工智能营销平台,通过整个数据闭环即可预测用户现在或未来的消费趋势,针对特定用户推荐特定信息,实现了实时计算广告,能够在媒体收益与用户价值之间更好地找到平衡。与此同时,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提高信息分发的效率,实现个体的精准推送,这也是跃盟科技现今想要解决的问题。
注:具体融资金额由投资方或企业方提供,动点科技不做任何背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