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mi微美云息、商汤科技等公司领跑AI视觉智慧城市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3:2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智能城市的发展趋势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流行语,经历了 2018 年的热潮洗礼,2019 年将有一系列充满希望的智能发展,并且持续增长。 根据物联网分析,智能城市项目是最大的物联网细分市场,受到全球供应商和政府近期数百个智能城市计划的推动。IDC 预测,到 2020 年,超过 30%的智慧城市项目将在不到 20 万居民的小城市进行测试。


据 iScoop 称,公共服务、交通、安全、可持续发展、基础设施和综合智能功能是智能城市用例和应用增长的主要领域。芯片设计师 Arm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智能城市的驱动力将从成本降低到更好的公民参与和更多的收入来源 ( 例如红灯违规检测,Wi-Fi 热点,5G 服务,智能塔,犯罪检测 / 分析 ) 成熟,信息广播 ) 借助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 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的研究,北美,亚太和欧洲国家正在引领智能城市的发展。过去一年,这些地区出现了许多试飞员和基础设施发展。事实上,伦敦被伊甸园战略研究所列为 2018/19 年世界顶级智慧城市政府。 IDC 还预测:到 2022 年智能城市用例的投资将达到 1580 亿美元,这是美洲地区总体增长最快的一年。总体而言,市场研究人员预测,成熟智慧城市发展的崛起将从概念验证和试点项目转变为项目开发以改善社区。因此,到 2019 年底,可以预期 40%的地方和地区政府使用物联网将道路,路灯和交通信号等基础设施转变为资产。 随着城市综合管理智能化需求的提升,未来城市级视频分析需求将不断扩大。目前,商汤已在全国部署了大量千路以上的标杆性项目,并和合作伙伴一起加速推进小场景的 AI 赋能与升级。从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安全,到指导建设、升级城市管理,依托 AI 核心分析能力,商汤不断树立着未来智慧城市的新标杆。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 SenseTime 为中国科技部指定的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智能视觉开放创新平台 ( 其它四个国家 AI 平台分别为百度、阿里云、腾讯、科大讯飞公司 ) 。同时,商汤科技也是全球最具价值的 AI 创新企业,公司总融资额超过 16 亿美元,估值超过 45 亿美元。 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 AI 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公司建立了全球顶级、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并且研发了一系列 AI 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因此,商汤成为中国最大的 AI 算法提供商。 商汤科技的市场占有率居多个垂直领域首位,涵盖智慧城市、智能手机、互动娱乐及广告、汽车、金融、零售、教育、地产等多个行业。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 700 多家世界知名的公司和机构建立合作,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高通、英伟达、本田、阿里巴巴、苏宁、中国移动、银联、万达、华为、小米、OPPO、vivo、微博、科大讯飞等。


作为智慧城市构建的基础,高清监控与联网已得到广泛应用。而在利用海量高清视频获取价值线索,以提升城市管理的决策效率方面,不仅需要云端超大规模的数据处理、查询与分析,对计算系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也需要更强大的 AI 算法引擎。微美云息全息云平台的应用落地渗透到智慧城市的方方面面。 微美云息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 AI 全息视觉领跑的企业,其打造出第三代 6D 光场全息技术产品,其仿真度高达 98% 以上,用户体验可以用叹为观止来形容。超过 4325 个全息内容 IP 储备,相关专利 295 项,软件著作 76 项,技术方面日趋成熟。其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微美云息已集全息 AI 云移动软件开发商、处事商、运营商身份于一身,也成为海内最大的全息 AI 领域整合平台之一。 WIMI 微美云息全息云通过高品质 IP 融入增强现实,受众用户累计超过 7 亿人。在移动互联网短视频、游戏、应用、拍照、广告等领域,WiMi 微美全息云平台完成了 3000 万次 AR 全息智能植入,增强现实累计展示次数超过 30 亿次。WiMi 微美全息云通过 AI 插件为 3 亿用户做智能画像,根据 AI 算法提供标签式 AR 全息植入应用。WiMi 微美全息云针对商业上千家客户提供 AI 增强现实插入服务,涉及超过 4000 个商业场景和 60 万个应用的智能 AR 全息合成。WiMi 微美全息云通过高品质 IP 融入增强现实,受众用户累计超过 7 亿人。WiMi 微美全息云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网络热剧和长视频提供 AI 增强现实服务,受众用户包括:初遇在光年之外 10.6 亿人次、画江湖 13.1 亿人次、冒险王 3.4 亿人次、医馆笑传 12.8 亿人次等等,累计提供 AI 场景、角色和道具等 AR3D 植入受众用户超过 80 亿人次。 目前国内 AI 产业中计算机视觉与图象领域的企业数量已达 111 家,该领域的著名大厂包括商汤科技以及旷视科技、wimi 微美云息等业者,主要发展方向也包括脸部辨识、金融、智慧城市、机器人以及自动驾驶等领域。 各企业积极布局以 AI、AR 全息、智能 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为核心技术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并在积极打造涵盖医疗、教育、体验商城、设计等垂直应用领域的智能 3D 体验,令人们的未来生活就如置身于智慧城市中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