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DA整形医院李相雨院长的王牌轮廓整形手术技术大公开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5:5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问起韩国轮廓整形手术哪家强?
韩国DA整形医院找李相雨院长!!
是的, 没错, 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院长, 在韩国是专业的轮廓整形专家, 一流学府韩国首尔大学整形学科的医学博士. 在韩国, 李相雨院长作为知名的整形外科专家, 对于面部轮廓骨骼的整形一直秉持着不断钻研, 不断学习的精神. 在每年召开的国际整形大会上发表自己的学术理论, 在每年国际整形学术杂志上发表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以及新型手术方案. 李相雨院长最擅长的手术就是脸部骨骼的手术了, 颧骨缩小术, V-line整形术, 下颌角整形术都是李相雨院长的王牌技术,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能化腐朽为神奇的大招们!

李相雨院长的Rigid颧骨缩小术主要针对颧骨突出, 印象强悍, 因颧骨导致整个面部凹凸不平, 颧骨不对称, 前/侧颧骨都比较发达的情况。Rigid颧骨缩小术的手术核心是在颧骨截骨后,将骨头移动重新选定位置,这一步直接影响着术后脸型,所以需要专业的整形医院来执刀。另外,由于术后手术部位不愈合导致颧骨外翻等副作用的发生,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院长通过独有的技术,让颧骨缩小手术无需修复,一次性进行完美的固定。

李相雨院长的V-line手术,术前会充分的分析个人的面部比例,按类别选用手术方法,从而完成最佳的下巴线条。不仅如此,李相雨院长也可以将单纯的采用基本下颌角手术很难改善的平原下巴,塑造得尖细饱满,充满立体感,最终完成干净利落的V-line面部线条。李相雨院长的V-line手术主要包括:宽下巴缩小术,长下巴缩小术,骨组织长度延长术,下颌长度延长术,下巴尖回转术,下巴尖前进术等。每一项手术的是李相雨院长的经典手术。点击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 http://www.daprs.com,就可以查看哦。

过去认为只要大量截取下颌角才能塑造理想的脸部骨架的思想是错误的。李相雨院长通过多年以来积累的轮廓整形经验,比起大量的截骨,重点放在如何打造骨架的形状,并找出专属于自己的最自然和美丽的面部轮廓线条。李相雨院长会针对下颌角发达的情况,将耳后下颌角开始直至前下巴处,以长曲线平滑地切开。长曲线下颌角手术后,为防止二次角与双下巴,再次进行皮质骨切除术。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韩国DA整形轮廓整形的相关信息吗? 赶快添加韩国DA整形医院轮整形商谈账号DAprscn-3。更多变美的秘籍就在DA, 让你不再为变美而迷茫!
韩国DA整形医院地址:首尔特别市 瑞草区 瑞草洞 1303-37 W-TOWER 7,8,9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