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回复: 0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注资电享科技,推动电动车充电业务发展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41

帖子

1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7
发表于 2019-2-19 1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18 日,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旗下的联盟战略风投基金(Alliance Ventures)宣布投资中国电动车充电平台初创企业——电享科技。电享科技提供的线上平台可以将电动车驾驶者,充电点经营者和电力供应商联结起来从而优化电动车充电体验,此外它的云端系统能够使电力供应商通过监控电动车的充电需求来调整电网的供给能力。


联盟战略风投基金一直致力于扶植那些在汽车行业下一代系统研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初创企业,对于电享科技的投资是其在此领域的最新举措。
联盟全球风险投资和开放式创新副总裁弗朗索瓦 · 多萨(Fran  ois Dossa)表示:" 电享科技的专长有助于联盟在汽车电动化领域继续保持领导地位。我们必须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设施网络,以加速电动车和新型出行服务的部署,希望电享科技的技术能够帮助我们推动这一发展进程。此外,对于电享科技的投资也与我们重视中国市场,将中国市场作为战略中心的规划相吻合。"
电享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卓敏补充说:" 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的技术型初创企业,电享科技在过去的四年里通过与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充电运营商和充电桩制造商的深入合作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联盟战略风投基金的投资将有助于我们在扩展市场,开发核心技术以及探索全球电动出行业务的新业务模式方面走得更快更远。我们期待在和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合作中成长壮大。"
联盟战略风投基金在投资电享科技前,还在北美,欧洲和中国投资了其他十家初创企业,所有这些投资都致力于推动人类未来出行的发展。
本次投资电享科技的财务条款将不会披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