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6|回复: 0

体育媒体公司Overtime完成2300万美元B轮融资,杜兰特等多位NBA球星参投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60

帖子

2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0
发表于 2019-2-19 0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17 日,据科技媒体 TechCrunch 报道,美国体育媒体公司 Overtime 宣布完成了 2300 万美元 B 轮融资,领投方为知名风险投资公司星火资本(Spark Capital),参投方包括 Correlation Ventures、MSG Networks 等多家机构。此外,凯文 · 杜兰特、卡梅隆 · 安东尼、维克多 · 奥拉迪波等多位 NBA 球星以及前 NBA 总裁大卫 · 斯特恩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 延展阅读:" 投资人 " 杜兰特看好的新项目:一家专注于高中运动员的新媒体
Overtime 成立于 2016 年,刚开始以在推特、YouTube 等社交媒体上提供趣味体育短视频为主。不过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Overtime 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旗下体育媒体报道已经从最初的高中篮球和橄榄球,扩展到了职业橄榄球、职业足球和电竞。付费用户可以在 Overtime 移动端应用程序观看游戏比赛直播,并且上传自己喜欢的精彩比赛集锦,特别有趣的短视频还将被编辑挑选至 Overtime 在各大媒体平台的官方账号上发布。这些个性化功能极大地吸引了年轻受众群体。
另外,虽然 Overtime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体育媒体服务,但其同时还有视频广告、衍生电子商务服务等不同的业务。
据 Overtime 公司发言人透露,Overtime 平台每月视频观看量已经超过 5.5 亿人次,远高于 2018 年 1 月创下的 1.12 亿单月观看量记录,而且公司营业收入也达到了百万美元级别,全职员工数量更是从去年的 18 人增长到了目前的 55 人。
截至目前,这家成立不到三年时间的初创公司已经通过 7 轮融资募集到总计 3530 万美元的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