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回复: 0

大冶市出台科技“十八条”推动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

[复制链接]

659

主题

661

帖子

20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7
发表于 2019-2-18 06: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石日报记者 殷珂 实习生 冯研)14 日,大冶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正式发布《关于强化科技创新支撑 引领大冶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新的《实施办法》推出共八大块 18 条强有力政策,大力推动大冶国家创新型县(市)和国家高新区建设。新政自即日起实施。
科技部近日公示了全国首批 52 个创新型县(市)建设名单,大冶市以 " 科技支撑产业发展 " 为建设主题成功入选。
据介绍,《实施办法》将进一步强化引进企业科技创新扶持,优先支持 " 高峰 " 人才实现技术成果转化,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入驻大冶工业园区,优先支持和鼓励 " 高峰 " 人才创新创业。大冶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给予最高资助 50 万元,支持规模工业企业扩大规模、技术升级、装备升级、产品升级、节能减排及两化融合,推动企业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的 " 四新 " 经济发展,提高企业智能化、品牌化、绿色化水平。
在此基础上,大冶将积极引导主导产业建立研究院,采取多种激励措施,帮助企业建立研发平台,深入推进 " 双创 " 平台建设;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技术攻关活动,对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计划,最高补贴 200 万元。
与此同时,大冶将积极推进科技合作成果转化,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前三的完成单位,一次性资助 200 万元;鼓励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对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将一次性资助 15 万元;延伸科技创新基层服务,对成功创建国家创新型乡镇,将一次性资助 50 万元。
此外,大冶将进一步加强科技金融融合发展,鼓励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设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对通过无形资产获得质押贷款的企业,将给予 25% 的银行同期利率贴息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