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3|回复: 0

培养希望之星,天津体育局组织小球员赴西班牙取经

[复制链接]

643

主题

647

帖子

19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3
发表于 2019-2-17 23: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天津媒体《今体育》报道,天津市体育局组织 25 名天津市青少年足球 " 希望之星 " 小球员代表及 9 名教练员代表,于今天凌晨赶赴西班牙,开始为期 10 天的交流、学习、训练和比赛之旅。


本次津门足坛 " 希望之星 " 的西班牙之旅是天津市体育局贯彻落实总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国家人文交流项目的要求和精神,同时也是落实去年与西班牙足球学院签约全面合作,青训培养青少年教练,大力推动青少年足球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
三年来,每年都有孩子走出去到先进的足球国家学习,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提高本市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提高和推动天津本土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以及教练员执教水平的培训培养工作,把青少年足球工作落实的更为扎实有效。
未来 10 天,25 名小球员与 9 名教练员将由国际足联认证的 A 级青训专家进行培训,参训小球员们和教练员们还将参观学习瓦伦西亚、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三家俱乐部的体育场和训练基地,并与其青训梯队进行学习训练和比赛交流,小球员们还将有机会现场观战西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