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省领导赴长乐调研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工作

[复制链接]

659

主题

661

帖子

20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18:5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州新闻网 2 月 16 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昨日,副省长郭宁宁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福州长乐永荣集团调研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陪同调研。
郭宁宁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永荣集团品牌展馆、景丰科技园锦纶智能化生产车间、锦江科技园聚合工厂和全自动加弹车间,并召开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战略规划、业务发展、金融需求等工作情况汇报,就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研商。
郭宁宁肯定了永荣集团 40 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她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民营经济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永荣集团要聚焦主业,抢抓政策、产业、技术机遇,大力发展核心产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尤其要在细分市场领域做优做强,努力打造全球领先的行业龙头。要稳健发展,充分发挥政策和区位优势,合理布局,积极延伸产业链条,提升投入产出效能,形成规模化产业集群。要持续创新,走出自主创新的特色道路,在石化、化纤领域打造福建智造优势品牌。要建立良好公司治理架构,规范财务管理,在稳健经营、防控风险的同时,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市场机遇,综合运用好银行信贷、技术改造基金、债券发行、上市融资等多元化多渠道融资工具,不断创新和加强供应链金融。金融要与实体经济紧密融合,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支持集团战略推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