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炫彩三合一数据线满足你对数据线的一切需求

[复制链接]

621

主题

625

帖子

18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2:5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小伙伴们 ~! 给你们分享好物的小编又来啦 ~! 今日份的分享主要是因为之前有很多小伙伴在找小编吃鸡的时候,不是他们手机没电了,就是小编自己手机不争气。没玩两轮呢,就只能扫兴离场 ! 鉴于此,小编真的找了超级多的主播分享,购物分享之类的帖子。试用直到今天才来给你们做分享,希望你们能看到小编这一片赤诚之心哦  (    ) ! 废话不多说啦 ! 接下来就来介绍这款时尚炫彩三合一数据线吧 ! 真的是超高效率的数据线 !


时尚炫彩三合一数据线
首先在正式介绍之前,先让爱分享的小编科普一下小知识哦 ! 随着数码产品的增多,智能设备的接口也越来越多,充电宝,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一堆的产品,充电接口各不一样,为了减少外出时携带数据线的数量,二合一数据线,三合一数据线,多合一数据线,一拖三数据线,一拖多数据线应运而生,目前市场上热销的一拖三数据线和三合一数据线让人眼花缭乱,但总分不清其中的差别。


一拖三数据线:一拖三数据线是从 A 公端分出来三根线,分别接上三个不同的接口。
三合一数据线:三合一数据线是从 A 公端分只分一条线出来的,接上安卓口、Type-C 口和苹果口三个不同的接口。
目前接口主要有:Micro USB,主要用于安卓手机 ; 目前主流的苹果用的 Lightning 接口 ; 还有 Type-c 接口 ; 最后就是苹果的 30PIN 接口,主要用于苹果 Iphone3/3S/4/4S IPAD2 等。
这么多接口接在一起,如果想做数据传输与同步时,像 30PIN 接口和 Lightning 接口就会起冲突。像一拖三数据线的,如果你想全部做数据就达不到,只能在这三个口里面选其中一款做数据,其它的就只能做充电用了。
而三合一数据线,在三个接口端里面装一个控制芯片,就可以解决了,而且芯片有很多种,有些还支持像 IPAD 2.1A 大电流的,这样就可以完美解决一根线走天下的需求了。


还有一点让小编感到非常喜欢的是它与众不同的炫彩设计,颜色非常炫酷时尚。每一款颜色都是小编想要购入的心动色 ! 再者是外形设计,外形设计的非常潮流,采用尼龙编织线材配合 TPE 加固接头,超级耐用的说 ! 在你烦腻它之前它都应该是不会丢下你先消失的存在 ! 使用过程中无论是生拉硬拽,还是抵着充电头,都不容易损伤线头。
今天的小葵花课堂就先上到这里啦 ! 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哦 ~ 小编会继续努力分享最好的潮流好物哒 ~ 希望你们都能获益,那我们下次再见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